P09.jpg

羅媽媽傳統滴雞精

訂購專線:0935-461106 或 0958-686099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竹元村東陽路一段165-15號

三歲以下不建議食用,100%純滴雞精,無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短,需冷凍。

價位:黑羽土雞滴雞精-售價1200元 每盒6 每包140ml

烏骨雞滴雞精 -售價1700元 每盒6 每包140ml

訂購滴雞精請填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jx0Rra6eendXrUrtTxuZBRQweK_Y4igJqIhYrSUPPs/viewform

店家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issggqueen

前陣子莫名其妙被傳統「滴」雞精燒到,這種東西不都是孕婦或者坐月子才需要的,

或許是最近工作太勞累,一天當作四十八小時在用,實在是需要補補身子,連生理期都快要失調,真是快要炸掉。

當時候有考慮幾個牌子,包括宅女小紅所介紹的南門市場藝湘齋,但目前沒有現貨,

哪有要補身體還要抽號碼牌的,改天掛在騎機車從公司回來的路上怎麼辦!!!所以就在推薦之下訂了羅媽媽,

一包比起藝湘齋的60ml,足足多出一倍以上,也就是更大一碗。接著就是價位,黑羽土雞基本款也才1200元,

話不多說,下單之後三天不用,就收到冰凍凍的宅配了。

P08.jpg

P10.jpg

一包真的好大一包140ml,能夠保存一個月,六包保健一個月身體,這種投資真的很值得。

每一包還有5926mg的膠原蛋白,早上起來空腹喝最有效,全部都吸收。

希望喝完我的臉蛋即將從大學生進化成未成年,非常期待阿。(想太多)

P11.jpg

P13.jpg羅媽媽小叮嚀

有三種方法可以喝到非常純正的雞精:第一是爐火隔水加熱,第二是打開用微波加熱的方式,

千萬不可以將滴雞精包放微波爐會爆炸吧!第三是電鍋加熱。以我這種不及格的家庭主婦來說,我一定選微波,

因為我不喜歡隔水加熱,第一個太麻煩,第二個現在塑化劑有點嚴重,我都怕每個廠商都說我是受害者,

可是吃的是我啊(轉話題)。反正我就是這樣子做的,弄一次給大家看喔,

順便給大家看我家那已經千錘百鍊的微波爐XD

P14.jpg

首先冷凍的包裝,我會先沖水,讓他不要這麼結塊,而且這樣子打開我會覺得比較衛生。

P01.jpg

接著打開包裝,一大塊雞精濃縮就在其中,早上當然就是快點弄一弄送微波爐然後去刷牙超忙的這樣。

P02.jpg

要微波大概五分鐘才會完全變成一碗雞精,有耐心的等待吧。

P03.jpg

P04.jpg

接著好喝的雞精就上場!可以想像羅媽媽八小時慢火滴煉,有一些沉澱物為雞精本身的骨髓,非常有營養,

雖然有點大碗,毫不感覺油膩,反而還有淡淡的清香,雞隻的濃醇香,全部都集中在裡面。

總覺得早上有這麼一碗精神百倍,工作到傍晚還要繼續晚上的工作前也可以再來一碗,活力十足!

如果你也總是覺得冬天經常感冒,披星戴月,或許羅媽媽傳統滴雞精能改善妳的體質,讓你更加有衝勁。

P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媽媽滴雞精 傳統滴雞精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