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22.JPG

butybox體驗盒

訂購網址: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之前就已經有訂購過一次,超值的組合與未知的驚喜,在姊妹淘的聊天只有推薦二字。

這個月簡直是秒殺在賣,我記得12.2號看到已經銷售一空,冬季就是需要保濕產品,可是買正品又太過於浪費,

就像是大衣一樣一年只穿幾次就丟掉,高雄氣候都是涼爽不至於太冷,在使用上,有時候都太悶會長痘痘,

會是一個最大的麻煩與問題。這時候每個月選擇適合butybox挑選適當的保養品符合時令,

像吃東西一樣,好好的寵愛自己。漂亮的緞帶襯著Tiffany藍,

十二月冬季的butybox精選六樣商品,幫你照顧好各部位的肌膚。

IMG_4815.JPG

用心的butybox還使用一層包裝紙細膩的將每一項保養品包裝起來,每一次打開都很有拆禮物的快感。

這次的商品名稱為六項,光收到看到名稱都覺得好厲害:

手部保養:DULGON德而康 尿素5%保濕護手霜

身體保養:CONCEPT II香氛概念身體乳液

精華液:逆轉時光即校活膚精華露

乳霜:BIOTHERM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面膜:SOTHYS肌因水彈力面膜

毛孔緊縮:CNP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P1060228.JPG

覺得選擇保養品太困難沒關係,一盒搞定!butybox附上介紹說明,讓人可以依照上頭的指示按部就班,

輕鬆讓自己的肌膚在冬季當中一樣亮眼!應該有發現這次一盒帶出去就可以解決旅行的保養吧,

所以今天我們就帶著他前往墾丁小旅行嚕。

P1060229.JPG

P1060230.JPG

冬季的風吹沙極度驚人,吹一整天下來皮膚又乾又粗糙,不過還有人在衝浪也是很猛XD

先來美美的跟盒子拍張照片,哈哈。風兒吹到我臉上與頭髮上都是海水的鹽分,頭髮打結不說,皮膚真的好乾燥。

IMG_4766.JPG

P1060226.JPG

CNP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品牌 CNP LABORATORY

正貨價:3對裝 / $38910對裝 / $1,250

回到飯店,卸妝洗臉之後,打開溫和去除黑頭粉刺的王牌。去除粉刺一定要洗臉完臉濕濕的勿擦才有效阿。

單一包裝並無需要累贅的裝飾,寫上數字表示步驟,絕對不會豬頭拆錯。

一個包裝並附上兩支棉花棒,到時候去除黑頭更加一目了然。

P1060236.JPG

首先打開毛孔緊緻黑頭鼻膜1:

「蘊含多種天然萃取精華和CNP獨特研發的舒敏複合物,能有效溶解及軟化黑頭及囤積已久的深層油脂。

只需要貼上10~12分鐘即可看到黑頭及油脂汙垢完全地從毛孔排出。」

因為不小心講電話貼太久,十八分鐘後取下,許多白頭粉刺浮在鼻頭之上,

可以快點使用附上的黑棉花棒將之輕輕擠下。

P1060254.JPG

P1060259.JPG

因為屬於敏感性膚質,所以稍微一擠就出現像麋鹿一樣紅紅的鼻子。可以看到棉花棒已經由黑變白,好噁心。

我使用完棉花棒後,沾一些不含酒精的orbis化妝水,這時候要快點進行第二個步驟,才能恢復原狀。

P1060260.JPG

毛孔緊緻黑頭鼻膜2: 

「蘊含北美金縷梅萃取精華等天然植物成份,能有效修復並收緊因污垢堵塞而被擴張的毛孔,

回復緊緻並保持彈力,幫助打造潔淨光滑的鼻周肌膚,溫和舒緩肌膚同時賦予水潤感。」

最近壓力好大,痘痘長得有點多請多包涵。濕潤的收斂面膜敷上去沒有刺痛感,味道也很淡雅甚至沒有,

敷完之後我還加了些活泉水濕敷額頭上,隔天痘痘也比較不紅。

P1060263.JPG

SOTHYS肌因水彈力面膜

品牌SOTHYS

正貨價:$2000 / 正貨尺寸:50ML / 試用品:15ML

【建議使用方法】塗抹厚一層於全臉及頸部,按摩後並留置10-15分鐘,

除去多餘的面膜後洗淨,亦可做晚安面膜使用。

【注意事項叮嚀】每週使用12次,必要時亦可隨時使用。

這個出外使用非常方便,像是前一天疲憊玩耍的勞累樣貌,還有眼袋過垂,痘痘紅腫什麼的,都在敷一層短時間,

急速的改善。我的臉屬於中性,冬天敷在臉上吸收很快,但洗掉之後一些累態都會不見,非常神奇。

P1060280.JPG

逆轉時光即效活膚精華露

品牌: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正貨價:$1190 / 150ML / 試用品:30ML 

我能說十二月是熟女的禮物盒嗎XD

剛剛是高度保濕,迅速恢復肌膚含水量的面膜,現在是緊緻肌膚的活膚精華露。

使用方式跟質地與SKII青春露非常類似,抹起來就是高保濕度的化妝水般,

帶有一點黏性在化妝棉與皮膚之間,可以發現敷完面膜後,剛剛鼻子上頭的紅腫已經完全消失。

P1060267.JPG

使用到現在第三個產品,臉部膚色已經亮了一階。

P1060268.JPG

BIOTHERM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品牌:碧兒泉 / 正貨價:$1800 / 正貨尺寸:50ML / 試用品:5ML

用完這個試用品,會有馬上想買正品的衝動。之前都覺得碧兒泉屬於年輕人的品牌,

就算是乳霜也是輕描淡寫,誰叫我已經到了姐姐的年紀呢。

P1060233.JPG

強調讓30+的肌膚在使用後48HRS之後,超水嫩、超飽滿、超彈力。

補油加上補水雙管齊下,使肌膚迅速充滿活力!

P1060272.JPG

P1060234.JPG

最吸引人的就是擦上去的味道,幸福甜美的柑橘味道在抹上的那一剎那呈現,

皮膚開始澎澎不乾澀,晚上擦一層厚厚睡覺早上美麗。白天輕擦一層含水,上隔離霜也不起屑屑。

P1060276.JPG

CONCEPT II香氛概念身體乳液

品牌:CONCEPT II / 正貨價:$580 / 正貨尺寸:236ML / 試用品:50ML

我拿到的是「清新脫俗之選:水晶麝香香氛身體乳液」,融合新鮮百合,茉莉典雅芬芳,沐浴在純淨麝香中。

有著華麗三段式香氛體驗

前味:水蜜桃、 蘋果

中味:依蘭、 山谷百合、 麝香

後味:麝香、 廣藿香、 地衣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香,我剛抹上去就感覺到大腿好像變成綜合果汁一樣,

而且一點點就好滋潤,連關節稍微脫皮的地方真是一抹見效,比我之前買的好市多品牌還厲害。

P1060231.JPG

P1060232.JPG

P1060283.JPG

我才擠一點點,幾乎整個大腿前後都可以抹上。很明顯的可以察覺到右邊是擦過的肌膚,光亮潤澤。

因為我不太喜歡那麼濃郁的味道在身體,擦腳還蠻舒服的。尤其是腳後跟的脫皮,有效。

P1060284.JPG

DULGON德而康 尿素5%保濕護手霜

品牌:德國DULGON得而康 / 提供一瓶正貨:$299 / 100ML

我是因為這瓶護手霜才決定要購買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尿素5%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尿素能夠軟化角質,快速滲透,預防龜裂。

P1060240.JPG

P1060286.JPG

手是用來寫字賺錢的工具,可要格外珍惜。不小心擠成10元硬幣大小,竟兩手臂都能均勻抹上,

手上紋路不僅淡化許多,也變得柔軟肉感XD 洗手之後滋潤感還存在,一整天都維持沒有脫皮的小手,開心。

P1060287.JPG

滿滿的禮物盒中裝了一天所需的保養品,如果你不喜歡太油膩的保濕品,不妨從我推薦的這幾項下手,

才三天就感受到皮膚飽滿的改變,有著美麗的一個冬天,350元買到穩定肌膚,何樂不為?

請上BUTYBOX網站(連結)預約美麗,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482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