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4.jpg

澎湃海鮮船一上來,所有大小朋友都瘋了~

築之園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405-1號

電話:07-341220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一休 Facebook粉絲頁請點

每人低銷100元,可共鍋,無服務費(服務態度大拇哥)。壽星預約同桌都打九折

特惠活動:至12/14打卡按讚贈送30元餐點一份

天氣冷颼颼就是要嗑鍋,前陣子看食安問題愈看愈驚恐,別相信名牌,找間品質有保證的涮涮鍋才是。

位於文自路的築之園,別看它位於住宅區的低調門面,盛傳老闆有在湯頭上下功夫,且肉品跟海鮮都是超值搭配,

話不多說儘快約了朋友來取暖呼呼。騎車怕冷可以搭捷運大約走十分鐘。

P01.jpg

一進店門口客人真不少,冬天是鍋物的天下,最近也都想喝各熱湯,飯倒是比較少吃。

即使生意不錯,與朋友聊天的談話聲也不會太誇張吵雜,店內空間超級大,我到另外一桌還要走幾步路這樣,

要去偷夾偷拍別人的東西還有點嫌麻煩XD 寬敞舒適,椅子也軟軟好好坐,就是吃飽癱著的一個概念。

P04.jpg

P02.jpg

店家裝潢簡約,餐具每人一支夾子與大湯匙,很適合搶奪食物。

P08.jpg

菜單

剛好四人,所以就點了四人家庭餐再加點一些海鮮。霜降牛、五花牛、松阪豬、梅花豬、五花豬可以五選三,

我這次的目標招牌海鮮船x1、野菜火鍋拼盤x2、綜合野菇盤x1、花枝漿x1、蛤蜊x1、套餐沙拉果醋與甜點x4

點套餐幾乎該有的都有吃到,接著來盤老闆引以為傲的干貝和澎湖中卷,暖呼呼很快地就上桌嚕。

P09.jpg

P05.jpg

P06.jpg

這邊也可以共鍋,低消一百,可以兩人一鍋肉的再加點海鮮類,真的推薦。

P07.jpg

店家送上了熱茶,告知醬料可以自行取用。由於我們選擇的是烏龍麵,店家推薦可以搭配上香濃芝麻醬,

是他們家的招牌味道。這正是非常對我這個不喜歡沙茶醬人的胃口,終於有醬油外別種選擇。

P12.jpg

此外蘿蔔泥和蔥花也是任人取用,我超喜歡這兩項夾超多,當然沙茶醬也新鮮讓人自由取用,要適度別浪費唷。

P10.jpg

P14.jpg

蟹肉棒沙拉

開胃苜蓿芽與清爽醬料搭配蟹肉棒,如果單點鍋加上沙拉、甜點與飲品是50元。

P16.jpg

野菜火鍋拼盤

青菜底加!紅肉就是要綠葉陪襯,不喜歡太多火鍋料,喜歡蔬菜的朋友有福啦!

還有水蓮跟南瓜,重點高麗菜也不少,讓人邊吃肉品也有好配菜這非常重要。

蛋餃、油豆腐與丸子都沒有冷凍味,新鮮直送,稍微貴的價格絕對是用心挑選,挑剔的友人也非常額樂。

P25.jpg

P27.jpg

日式+泡菜鴛鴦鍋

選單鍋或雙鍋均不用加價。店家的主打宣傳,就是老師傅每日熬煮的蔬果湯頭,在還沒有加上任何配料的時候,

老闆就推薦我們可以先喝喝看,平凡且帶有果香,這穩扎穩打的基底,想必會讓等一下的食材更加出色。

泡菜絕對是我推薦的部分,不辣但很香,泡菜細碎的剁成碎片,每一口夾起配料都有些許泡菜佐味,讚阿~

P24.jpg

套餐也含有菇菇大餐,菇類脆脆,加入火鍋正夯。我最喜歡只加上菜享受湯頭,泡菜鍋真的超好吃,

酸酸辣辣,湯頭加上蔬菜又帶點回甘的甜味,泡菜吃完加湯不夠酸又可以加泡菜,這鍋比別人貴五十值得

P23.jpg

P39.jpg

套餐可以選兩樣主食,我選擇粗冬粉和烏龍麵。

烏龍麵是主打,我在放入一堆菜中就放烏龍麵讓他沸騰但不能煮太久。

撈起來和芝麻醬與蘿蔔泥中吃,好香好Q,店家選用讚岐烏龍麵就是格外的不同

P18.jpg

P41.jpg 

P49.jpg

肉肉

我朋友跟我說看我把他們拍的那麼美就知道我有多愛吃肉惹。

這次可以選擇三盤:霜降牛、五花牛跟松阪豬就位完畢,準備要開始涮涮鍋啦!

P28.jpg

P33.jpg

P42.jpg

店家肉質都非常優質,顏色飽滿鮮紅色,讓人光看視覺上就滿分。我尤其最愛這個霜降牛,

不會那麼多油花而且有稍微厚切,涮下去也不會散成一些碎片,這是吃涮涮鍋最過癮的部分。

尤其又搭上泡菜鍋,泡菜味道與牛肉混搭,現在打字口水都快流在電腦上,餓死了~

P30.jpg

P63.jpg

P45.jpg

P32.jpg

松阪豬也是店家的強項,厚切不說,完美粉紅色油脂分布又均勻,看這照片能不去吃嗎?

P40.jpg

P38.jpg

海鮮船船船駛入港~

這上桌的時候,真的大小朋友都站起來照相打卡了XD

視覺效果十足,而且上面鋪冰塊新鮮上桌,十分引人注目。

鯛魚片、鱸魚、中卷、草蝦、蛤蜊和花枝漿。店家引以為傲的海鮮全部都在上頭,All in One。

P35.jpg

P37.jpg

這個花枝丸也真是犯規,滿滿的花枝料都看不太到漿,咬起來扎實的花枝就在嘴中卡滋卡滋的,很飽滿。

P59.jpg

草蝦已經先剝好外殼,並且挑掉黑沙,直接涮就好。從草蝦到魚肉,每一項都是三樣,老闆這四人套餐捏,

這樣子我都快跟朋友打架,以後還是要四的倍數比較不會鬩牆阿。

P64.jpg

P65.jpg

P66.jpg

蛤蜊(套餐)

文蛤真的很大枚,新鮮就是怎麼樣都好吃。

大顆裏頭的湯汁又流到火鍋湯中增加海味,澎湃的海產氣咪很有高雄味~

P36.jpg

P44.jpg

P46.jpg

日本干貝(加點300元)

老闆推薦豈能不點?總共六枚肥大的干貝,照片已經被人夾掉搶掉一枚,真是可惡!

老闆說這是日本壽司店等級的,所以必須要謹慎對待,

放入小撈網當中慢慢地滾,等到顏色從半透明稍微變白,準備小分解他就可以起鍋。

肉質肥厚鮮美彈牙,送入嘴中似乎看到剛撈捕起來的瞬間這麼鮮甜,真爽快!

P50.jpg

P52.jpg

P47.jpg

澎湖中卷(加點100元)

之前在澎湖釣小管,在船上立即以滾水煮熟, 將小管的鮮甜完全保留,我想這天大概就是重現那時的場景,

加上蔥蒜辣椒與醬油些許,脆Q好喜歡。在這裡吃海鮮我覺得比肉品再更加出色,這也是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

P48.jpg

P55.jpg

P58.jpg

跳跳糖冰淇淋、水果醋

一字排開會覺得更加的繽紛。跳跳糖就是小時候吃的躍動糖果,

在吃完涮涮鍋後甜甜冰冰的最能讓味蕾滿足地劃下句點。

提供水果醋也挺酷的,可以加強代謝,吃鍋後體內無負擔。店家特別幫我們弄上各種不同顏色的跳跳糖,

非常用心對待我們這群女孩兒,也讓我們每個都吃得飽飽。打卡還送三十元的食材,別忘記這項好康喔~

P73.jpg

P74.jpg

築之園雖不是連鎖專賣店,對於食材的掌控與經營有著自己獨門的一套手法,

在天氣變冷時,來鍋讓人心暖胃暖的熱湯,格外的讓人解除一天忙碌疲憊的壓力。

真的很喜歡店內服務的氣氛與良好的用餐品質,下次聚會不妨考慮這兒,不會讓你失望喔。

P69.jpg

P7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