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9.jpg

Coolplay酷頑創意霜淇淋-駁二店

駁二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號

電話:07-7512892

營業時間:12:30~21:30

二聖店本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238號 週一公休

一週冰品預告於FB粉絲團(連結)

二聖路本店開在我家附近已有一陣子,每天到了下午與晚上七八點,總是一堆人在門口歡樂的吃冰,

曾經好奇去吃過幾次,「巧克力重擊」那濃郁的味道讓人難忘,每支70元,價值不斐

,且要在室外吃冰,吃完又熱了,說再吃一次總是提不起勁。融化速度就是照完一張就GG根本無法放上網。

這次朋友推薦在鹽埕區,靠近香蕉碼頭,距離腳踏車步道很近的Coolplay,

不僅有座位,還有超強冷氣與插頭可供顧客使用,不囉嗦立刻約人前往。

IMG_9685.jpg

與二聖店一樣都是走高級住宅風,冷黑色的質感與加上公仔設計的外觀,讓人覺得這間霜淇淋十分的有個性,

在每一支霜淇淋上頭都會加上翹鬍子以示區別,也增添口,感為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IMG_9720.jpg

IMG_9718.jpg

門口也有翹鬍子地墊,這天我們大約十二點左右就到達,因為快要熱炸的天氣,遊走在駁二倉庫簡直就是折磨,

雖然展覽很好看,但全趟用走的真是快要脫水(攤),能夠有霜淇淋店,並且還可以吹涼涼的冷氣,這可真是福音。

IMG_9719.jpg

一進店內,兩位店員熱情的招呼,並且可以試吃當天的所有口味,這點真是大大的加分。

配合上周圍帶有一點小小的叛逆與設計,就讓我們來場霜淇淋的饗宴吧!

IMG_9715.jpg

十多人的座位不算少,空間也可以擠下很多人,後來到了一點多可能太熱,好多爸媽帶著小朋友進來吹涼,

我們因為不想要霜淇淋太快融化,所以快點佔據很裡面的角落,這樣子在那邊耍笨可以得到掩護這樣(自以為)。

IMG_9693.jpg

IMG_9694.jpg

IMG_9695.jpg

店內除了霜淇淋還有冰淇淋,畢竟一天只有兩種口味,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當天提供的部分,

店家都有將各種因素考慮在其中,所以冰淇淋也是大家很愛的一個部分。只是每球也是70元,

如果大家分著吃就很棒,因為配料就是加到爽的!

IMG_9686.jpg

IMG_9714.jpg  

威士忌香草

強調「單一純麥、皇家禮藏」純威士忌口味,這天剛好沒騎車一定要來一根的阿!

淡淡的膚色看起來沒有什麼破壞威力,殊不知這是披著羊皮的狼,嗑下去酒味與微甜的香草默默的混合,

就是你不太確定是甜的還是醉醺醺的感覺,沉浸在有點暈的幸福當中。喜歡酒味巧克力那種稍嗆的會很愛。

IMG_9691.jpg

最棒的就是配料可以一直加,店內有冷氣,霜淇淋沒有融的很誇張,可以悠閒地慢慢吃慢慢加。

IMG_9696.jpg

檸檬雪酪

這支的鬍子就被我扯斷了,哈哈。店員很好說要幫我換一個,就不用嚕。稍微有點不完美也是很可愛的。

檸檬雪酪沒有很酸,有點像是在吃綿綿冰的感覺,幼咪咪的檸檬味在嘴中一點點酸V好吞口又消暑,

是很棒的水果口味。不過如果比起水果霜淇淋專家「米格」,那種細緻的口感還是差了點。

IMG_9713.jpg

冰淇淋眾多口味也讓人口水直流,尤其「提拉米蘇」經常缺貨,這天剛好有,怎麼能不吃?

我全部都試吃一輪,發覺巧克力布朗尼也是很讚但太濃,怕會愈吃愈膩與口渴,所以選擇草莓,也是很棒的風味。

IMG_9705.jpg

提拉米蘇

還記得吃提拉米蘇都會有手指餅乾在旁邊點綴嗎?吃這款冰淇淋時也會有脆脆的口感,

上面一樣會加上翹鬍子當作招牌,超級可愛的。前陣子全家便利商店在父親節吃冰也有送鬍子餅乾,

這絕對是比酷頑霜淇淋還要晚一步的行銷活動,不說模仿,畢竟商業行為很多重複的,

只是酷頑前陣子拿了個設計獎,我想這樣子的可愛商品是值得肯定的啦!

IMG_9707.jpg

看我們吃了這麼多冰品不知你是否有發現,他連裝霜淇淋甜筒的紙張都是經過特別設計,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支支的藝術品。剛好搭配駁二這裡的青春與活潑氣息!

coolplay

冰心草莓

只能說不輸H牌冰淇淋阿,超級濃郁,也能吃到果粒,一分錢一分貨的新鮮呈現,

下面的甜筒也超級好吃,每天現烤現做,脆、硬、香,還非常大根,吃到最後都覺得好滿足。

IMG_9712.jpg

除好吃霜淇淋冰品外,還有各種設計商品搭配著販賣。為什麼總是擠滿小朋友的原因,多變的口味,

創新的設計,還有可以在這邊大玩拍照的樂趣!

IMG_9699.jpg

IMG_9700.jpg

有看到這一排鬍子嗎?你可以裝扮成聖誕老公公或者翹鬍子老先生,這更是與朋友互相拍照打卡的話題,

也難怪我看酷頑的粉絲頁已經兩萬多人,以高雄市霜淇淋來說可真是霸主阿!

IMG_9698.jpg 

IMG_9702.jpg

跟朋友歡聚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在這裡比咖啡店再輕鬆一點,也很歡樂愉快,

如果到駁二觀光遊玩,在展覽場藝術的洗禮後,別忘記這間令人笑聲不斷的Coolplay酷頑創意霜淇淋,

好玩又好吃,是一個製造話題的新據點喔!一週冰單請洽官網Facebook

IMG_9716.jpg

IMG_9697.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