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7.jpg

莎莎醬披薩,異國風早午餐兩人399元,很棒的早午餐饗宴,推薦給大家!

注意:門口有廣告DM,上面有九折截角,記得索取喔~

迪波波藝食館 Deep Purple 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三街206號

電話:07-2212010

營業時間:目前9:00~17:00,週日延長至19:00 | 週六公休,詳細時間請見FB粉絲頁

低消:每人80元

前陣子與朋友去吃一個人約400元的早午餐後(很有特色啦之後介紹),還是懷念起便宜又超值的悠閒早午餐,

座落愛河附近的Deep Purple迪波波或許大家是陌生了點,但這間前身為「勇氣廚房」實屬名聲響亮,

去年盤讓給高餐學弟後,以早午餐姿態重新出發!個人覺得餐點部分非常值得一試,

因為與一般店家口味有所區隔,尤其是有一道「讓主廚決定主餐」雙人套餐399元更是刺激,

品嘗之後物超所值,儘快來推薦。

IMG_9486.jpg

與一些民宅相連的迪波波,門口亦有今天相關菜色介紹,更特別的是有餐車,

等九月開學之際,餐車會沿著雄女往愛河販售簡單的三明治等帶著走的早餐。

IMG_9546.jpg

接下來進去店內,維持長狹型,沒有太多多餘的裝潢,簡簡單單。深紫色的牆面正如店名Deep Purple一樣,

燈光稍微有點暗,不是很好拍照,較靠近店門口附近的位置光線較佳,但若有客人進出皆會受影響,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裏頭的座位,挑戰一下拉高相機的iso值。每一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也有wifi,非常方便。

IMG_9490.jpg

IMG_9493.jpg

IMG_9542.jpg

IMG_9540.jpg

店內會隨時有藝術家輪流布展,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不同的畫風出現。

最近駐店藝術家為「酪梨」,所繪製的插畫淡淡的筆觸帶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不用很刻意的,深入的去看,但那一花一草拼貼出來的一幅幅,在深紫色印襯出來,舒服極了。

IMG_9544.jpg

IMG_9492.jpg

IMG_9539.jpg

IMG_9541.jpg

IMG_9543.jpg

菜單

其中敘述店長為台中太平人,因為就讀高雄餐飲大學而愛上高雄這塊土地,

也因為緣分,選擇高雄地標愛河附近當作早午餐店的開設。大部分印象中早午餐店均為西菜,

中餐廚藝系畢業的他,在早晨提供「甘蔗燻肉」、中午時段提供「麵線」等這些很跳Tone的料理。

IMG_9505.jpg

IMG_9494.jpg

IMG_9495.jpg

IMG_9496.jpg

神秘雙人套餐,將一切都交給主廚決定吧!店長只有一人在搞定所有的餐點,如果人多要有點耐心等候喔!

IMG_9497.jpg

IMG_9498.jpg

IMG_9499.jpg

迪波波生菜沙拉

沙拉與自製藍莓果醬不稀奇,灑上浪漫的玫瑰花瓣簡直是融化少女心啊(三十幾是阿桑吧!)

藍莓果醬感覺有混一點優格在其中,讓死板沙拉增添甜甜的味道。因為是雙人套餐,店家主動附贈分食盤,

服務上面雖然只有一人,倒水點餐送菜全部包辦,真是太強大。

IMG_9501.jpg

IMG_9507.jpg

IMG_9516.jpg

南瓜濃湯

濃郁的南瓜味,順口喜歡。有一些店家會加太多鮮奶油,個人比較愛這種原汁原味的。

IMG_9512.jpg

IMG_9514.jpg

甘蔗燻肉

旁邊擺放的是蘋果,消除燻肉的油脂。原本以為是臘肉那種,結果是美味帶有甜味的燻豬肉,

油脂的部分咬下在噴汁之間收斂,味道慢慢的與旁邊瘦肉結合,豬肉香氣在嘴中可以慢慢享受,

突然非常想吃麵包或者白飯,然後下一道主菜就送過來惹!!

IMG_9517.jpg

IMG_9520.jpg

IMG_9523.jpg

莎莎醬薄脆披薩

Oh My God!這未免也太多太大份了!尤其我對面那個早上都食慾不振,

請問我是不是找錯人了我!!!(左手心拍右手背)但因為太好吃,所以我有點覺得我找對人惹(朋友這樣子當的啦)

旁邊的餅皮有點像是店家另外一道捲餅,脆脆的微焦剛好,中間莎莎醬帶有點酸V開胃的港覺,

然後再把剛剛的甘蔗燻肉放上去,肉+莎莎醬+Pizza,早午餐吃這樣子可以撐到下午都沒問題。

IMG_9525.jpg

IMG_9527.jpg

IMG_9528.jpg

熱拿鐵(補差價25元)、香蕉拿鐵(補差價60元)

拿鐵是上頭奶泡非常厚多的那種,還是要攪拌一下避免後來只剩咖啡。

冰香蕉拿鐵就有點像是在喝旗山的香蕉紅茶冰,只是回甘就有咖啡味道,挺特別的。

如果不加價亦有冷熱紅茶、綠茶、羅依伯斯茶可選。

IMG_9529.jpg

IMG_9530.jpg

打卡送紫米甜湯一碗,吃到這兒飽到喉嚨啦!

跟店長聊天,可以發現他真是一位充滿活力的男孩,我們討論了彼此旅行過的國家與城市,

也期待在未來能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他也會帶來更多好吃的東西給顧客,像是朋友分享給大家,

我想這是開一間餐廳最棒的享受了!

IMG_9531.jpg

在櫃台後方的胡桃鉗是從德國帶回的小物,下次過去迪波波,不妨跟他打個招呼吧!

IMG_9532.jpg

IMG_9537.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