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08.JPG

Neko_Cara外帶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安路677號

電話:0978-958234

營業時間:11-13 17-20時 不定時公休請參閱FB粉絲團

這又是一間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透露出來的店家,其實也有網友分享過,最近老闆似乎有想要開店面的計畫,

希望他們的生意更好能夠在店面切漢堡排,所以就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原本我也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變成經常來買的主顧,超好吃漢堡排。

他們只有兩個人,老闆與老闆娘,所以等待時間都會超過10分鐘,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訂再出發!

P1040709.JPG

P1040714.JPG

店面根本就像是一些帆布堆砌出來,普通到不行的路邊攤,他就在一些賣滷味與阿Q凍圓的中間,

還有一點凹進去不凸顯,但店門口的『日本職人』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不是日本人,

這價錢的漢堡排應該是我吃過最有心的一枚。探頭進去帆布中,就可以瞥見工作的身影。

P1040707.JPG

P1040703.JPG

P1040705.JPG

關於菜單也愈來愈豐富,現點現做,要有耐心,或先打電話訂再過來。

幾乎全部都是便當類,只有一個南蠻飯卷可以帶著走邊走邊吃,其他的可能要找個有桌子的地方好好享用。

便當每一項料理都不含糊,還有日本電鍋煮出來粒粒分明的飯粒。不過我也吃過一次軟飯,不太穩定。

P1040704.JPG

P1040706.JPG

點完餐之後如果在現場等會有點尷尬,外面就是馬路邊,稍嫌危險。

可以先去逛一下旺來昌或者去斜對面買動物蛋糕,但是千萬別過去看氣爆現場,居民會很火。

老闆煮飯很認真,與老闆娘工作中幾乎不太交談。抽油煙機上頭放了一張『調理師免許證』,

就是類似像台灣的中餐丙級證照之類的吧?不太確定。

P1040712.JPG

P1040713.JPG

終於我的便當好了,一堆塑膠袋。後來我就拿帆布包去裝環保一點點。包含一個便當本體、沙拉和湯。

拿回家之後就準備拆開來大吃一頓!超餓的一整天!

P1040725.JPG

P1040716.JPG

P1040717.JPG

照燒漢堡排(附飯、沙拉) 100元

首先是沙拉,還附上油醋沙拉醬,均衡一下整份沒有炒蔬菜的漢堡排便當。

每當最後便當裝袋,老闆娘才從冰箱拿出沙拉,冰冰涼涼的好適合夏天。

P1040719.JPG

接下來是主角漢堡排飯,包含左邊多份量的白飯,還有兩個圓滾滾的肉球以蛋包覆著,

半熟蛋可以覆蓋在飯上,讓她流出,加上醬汁非常過癮!醬汁帶有一點甜,

也不太算日式醬汁,但不是肉臊飯那種台式死甜死鹹,挺特別的就是。

P1040720.JPG

P1040721.JPG

P1040722.JPG

漢堡排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比起一般在餐廳吃的大塊漢堡肉,分成兩塊小的更是能嚐到箇中滋味,

肉汁慢慢緩緩的流出,嘴巴裡頭飽滿的肉味,真的很爽快阿。

我原本以為是牛肉,沒想到是全豬肉,這麼豐沛肉汁的豬肉漢堡,還真是讓人想到就垂涎三尺阿!

P1040723.JPG

P1040724.JPG

P1040728.JPG

雞排南蠻飯盒(附沙拉) 130元

日本宮崎的南蠻雞排(チキン南蛮)十分有名,就是在炸雞外頭淋上酸酸甜甜的塔塔醬,

讓炸雞不會顯得那麼油膩,尤其這塔塔醬含有非常多蛋白,可見是店家特別自製用心的部分,

吃起來非常清爽,脆脆酥口與酸甜清爽的滋味,很適合夏日的晚餐品嘗。雞肉也不乾澀,在溫刀附近可以吃到,

算是五百日圓內便捷的便當,我真的是非常感動,也經常去光顧。

P1040726.JPG

P1040731.JPG

雞排南蠻咖哩(付飯、莎拉) 130元

這與上頭的南蠻咖哩相同價錢,我覺得更有他們家的特色。

日式咖哩不似台式這麼甜,也不像印度咖哩這麼辣,就是淡淡的甜與胡椒的味道,

與南蠻莎莎醬的混合非常特別。只是因為汁類的部分太多,所以雞排就不脆了,

有點像是吃普通雞肉非炸雞的感覺。

P1040870

P1040871

P1040872  

店家在旺來昌旁不起眼的路邊,旁邊阿Q凍圓,每天營業的時間11-13,17-20準時打烊,

賣完為止,想來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先預訂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唷!

P104071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