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3 (1280x853).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x 清水茶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6號 美麗島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7-2862627

關於其他商品介紹:http://www.ipin-173.com/M_chesscake%20ok.html

之前毛森江剛蓋好的彬菲生活餐廳(連結)讓我醉心不已,雖然價位高又沒什麼服務品質可言,

但可以坐著正版的Y字椅,享受著四周清水模包覆簡單簡約又時尚的空間,是假日最棒的享受。

經營不善現在整個打掉重練,由EZ Chocolot團隊也調整經營的方針,重新利用延續這樣子一個美好的空間,

絕對是令人期待的!反正就當看看伴手禮的心態也好,第一天開幕來搶個頭香。

門口依舊使用之前巧克力豆推門,一進去就是抹茶冰淇淋櫃根本企圖讓人犯罪,櫃子裡頭走的是日式風情,

飄著京都濃濃的抹茶香氣,真的是讓人耳目一新的品項,就讓我好好介紹,歡迎全家老小一同來吃精緻的點心。

IMG_7551 (853x1280).jpg

IMG_7552 (1280x853).jpg

開幕活動如下,雖沒做什麼宣傳,大家都知道XD 人山人海好誇張。

還好傍晚之後就人潮漸緩,也拍了幾張淨空。讓大家沉靜欣賞這個美好的空間。

menu.jpg

IMG_7651 (1280x844).jpg

IMG_7652 (1280x853).jpg

一樣是Y字椅,但可能價位不太相同。沒辦法,之前彬菲太有錢,全部都已經換成同款型椅。

這裡名為「清水茶食」,當然就是襯托出整個建築的氣質與精神。

IMG_7658.jpg

IMG_7659.jpg

中庭佐以櫻花樹,這株很真,用真的樹枝與假的交錯而成,讓人不覺得突兀。

IMG_7650 (1280x853).jpg

企圖營造出一種茶道與清水模相融的概念,超棒的!原本只是單純想買蛋糕的心,現在,我愈來愈期待。

IMG_7609 (1280x853).jpg

二樓全部都是用餐區,這裡不收服務費用,一切都自助點餐,然後自己品茶與享用自己的餐點。

後來詢問店員,關於這樣子提供餐點的想法。他們說,因為買一個蛋糕回家,可能家庭成員少,

蛋糕就這樣子放到過期。或者是同時想品嘗很多蛋糕,又不想一次買太多的時候,

就希望可以在店內享用「甜點定食」,並且這裡也提供與朋友聊聊天的地點,不用在招待上費太多工夫。

氣氛好好,可以跟朋友講超多八卦der,今天也確實講了很多,爽快阿!

IMG_7639 (1280x853).jpg

IMG_7647 (1280x853).jpg

IMG_7648 (1280x853).jpg

IMG_7649 (1280x853).jpg

菜單:填上桌號後下去結帳,店員會送上桌。如果是熱飲必須要依照指示泡茶。

根據今天用餐的經驗,點心每項都可圈可點,絕對是懿品招牌保證。飲品熱飲最佳,濃抹茶次之。

低消為抹茶冰、或飲品一杯。如果是兩個人建議點一份套餐與一份冰品,我們兩個女生點兩份餐根本就是投降orz

IMG_7553 (1280x798).jpg

IMG_7555 (1280x853).jpg

IMG_7556 (1280x853).jpg

香野 280元 十勝卷、手工餅乾、寒天杏仁、京都玄米茶

這這這─打卡上傳應該超惹人嫉妒羨慕的吧,從裝盒到呈現,顯示出一種甜點的美學。

十勝卷中間的乳酪軟到不行,而且打得好綿密好細緻,加上外頭的蛋糕本體在嘴中形成漂亮的弧形,

與朋友兩人都對這個讚嘆不已。

IMG_7574 (1280x853).jpg

IMG_7576 (1280x853).jpg

IMG_7585 (1280x853).jpg

手工餅乾選擇四種不同的,我記得吃到的是芝麻,粒粒香氣撲鼻而來。

寒天杏仁的杏仁味其實沒有太明顯,吃起來也不太甜,就很像是在吃杏仁果凍那樣子的晶瑩感。

IMG_7577 (1280x853).jpg

IMG_7589 (853x1280).jpg

接下來要自己泡茶,手殘的我很怕出差錯。依照指示將器具準備好,然後沖茶等沙漏時間一到,

便可品茶。這件事情十分簡單又有點趣味,可以增加與朋友間的互動。偷偷覺得這裡真的超適合約會的,

你幫我沖茶,我切蛋糕這樣子扮家家酒,好害羞阿(被揍)。

IMG_7579 (1280x853).jpg

IMG_7645 (1280x853).jpg

IMG_7642 (1280x957).jpg

IMG_7644 (1280x853).jpg

IMG_7580 (853x1280).jpg

IMG_7583 (1280x853).jpg

手殘如我也可以像賢妻良母一樣沖得這麼一股清香與清澈的茶香,

玄米茶的味道並不是太厚重的,搭配上容易膩口的蛋糕與手工餅乾,讓他稍微收斂一點,

真的是美好的下午阿(茶)。

IMG_7586 (1280x853).jpg

秋本 280元 香堤乳酪、太妃夏威夷塔、伯爵布蕾、酒香抹茶拿鐵

香堤乳酪跟帕瑪森乳酪我思考了好久,不過最後還是都有吃到(超胖),最後選了中間有葡萄乾的香堤。

因為剛剛有吃十勝卷的關係,如果再吃濃郁的帕瑪森乳酪可能會太膩,

點了個中間帶有大顆葡萄乾,果香氣十足的乳酪,在咀嚼的同時有好多種繽紛的味道在嘴中攪和,

而表皮又帶有一點焦香,底部的餅乾增加了多種口感,看來伴手禮名單又多了一個(筆記)。

IMG_7620 (1280x853).jpg

IMG_7621 (1280x853).jpg

太妃夏威夷塔,根據我那每天沒有夏威夷塔就會失魂落魄的老媽說,這個夏威夷豆應該是她吃過,

每一粒都很大顆飽滿的一個。通常外頭選擇的都會一個超大其他陪襯,像這麼均勻大小的很少見。

太妃糖老媽說並不會太甜,塔皮很香。一個單買是40元。能夠在高雄買到好吃的實屬難得,

可以列為替換的點心名單之一。

IMG_7623 (1280x853).jpg

伯爵布蕾

伯爵茶的味道隱隱約約的在其中點綴,大部分是檸檬奶酪的滋味,所以有點酸酸澀澀甜甜的綜合,

剛開始吃不太習慣那個味道,後來越吃越順口,覺得特別。

IMG_7625 (853x1280).jpg

酒香抹茶拿鐵

我喝第一口忍不住抱怨,未免也太淡!抹茶無,我想像中的畫面應該是酒香襯著抹茶的濃郁,

結果是酒香為主,淡淡抹茶襯托。後來我有跟店員講,她說點冰的拿鐵,抹茶味就會比較淡,

原本他是要補償我一杯濃抹茶,但我實在是喝不下無福消受,也希望點這款的人能稍微了解一下他的比例。

IMG_7616 (853x1280).jpg

皇太子抹茶(濃),這朋友點的,很明顯下面的抹茶漸層就比我多太多,

但還是熱飲比較濃郁,我下次絕對點熱飲(握拳)

IMG_7624 (853x1280).jpg

好啦冰淇淋我無福消受,看著大家都點我真的連一口都不能吃。

只好拍拍模型摸摸鼻子淚流滿面,據他們說京都抹茶製成絕對品質保證,

加上旁邊還有紅豆、馬卡茸馬卡龍等點綴,幸福感爆表阿!

IMG_7636 (1280x853).jpg

IMG_7637 (1280x853).jpg

IMG_7612 (1280x853).jpg

根本就是看一次照片嫉妒一次,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如果有去懿品的幫我多吃一點(咬手帕)。

吃完之後就跟姊妹在那邊挑伴手禮,放假來高雄玩,最後一站就選這邊就對了,既可以再多聊聊天吹吹冷氣,

店員介紹伴手禮嘴巴跟手也沒停著,馬上對什麼有興趣,就一整塊試吃立馬端出來,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發現回家體重馬上胖700g一定跟這晚大吃蛋糕有非常縝密的關連(嘆)

IMG_7566 (1280x853).jpg

我有推薦朋友說「乳酪球」超好吃的,根本就是惡魔點心,看電視吃很快的一盒就沒了,

而且面積不大,一口搭配濃縮咖啡剛好。這次還有試吃乳酪金薯燒,連皮都可以吃的番薯+起司,

既可享用到濃郁乳酪香,又有健康的概念含在其中,很棒。店員也特別端出「白麥茶」與佐之,

不用怕試吃到很乾很膩,白麥茶還帶有櫻花的香氣,很適合這個氛圍品嘗。

IMG_7567 (1280x853).jpg

IMG_7568 (1280x853).jpg

IMG_7573 (1280x853).jpg

最後就帶著滿滿的伴手回鄉,結合高雄名產、洋菓子蛋糕下午茶概念而誕生的店家,

在這充滿話題性的清水模建築販賣起另一類的藝術品,有機會經過美麗島站,除老字號店家美食,

還有這個新興創造話題的懿品供君選擇,種類族繁不及備載,快來逛你就知道啦!

IMG_7653 (1280x853).jpg

IMG_766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