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 (533x800).jpg

雪之泉手作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42巷2號

電話:0938-231585

營業時間:13:00~21:00 售完為止,每周二公休 每天口味請觀看官方FB粉絲團(連結)

一支70元,按讚打卡第二支50元

周末統測陪考完真的有夠熱,恰好附近有這間霜淇淋店順道來嘗鮮。

這間雪之泉招牌真的很吸引人,可愛的霜淇淋三兄弟就位於五福一路口,距離凱旋路與和平路中間,

附近還有一間「緩食茶」跟吳益政立委的辦公室。每天變換輪流許多種口味,都可以上FB觀看臨時動態。

IMG_6032 (800x533).jpg

IMG_6045 (533x800).jpg

在公園旁邊的三角窗,令人難以忽略。店家整各刻意用木造裝潢成日式的模樣,

為的就是想重現在日本吃霜淇淋的感動。近來也吃了不少,看來許多人開業都會想到霜淇淋,整各高雄市的重心。

太陽真的很熾熱,光騎車出來吃霜淇淋都快被曬傷,能夠有一個地方涼快真的很棒。

不過建議店家可以放置些蚊香在椅子底下,因為真的好多蚊子喔!

IMG_6040 (800x533).jpg

店家還用了繪馬來表示霜淇淋的口味。我有發現真的是這些在輪流,像前幾天我有看到杏仁與抹茶的綜合,

原本要來買一忙工作又忘記了。還有葡萄柚等新鮮水果手打現作,這個夏天看起來會很繽紛精彩。

IMG_6048 (800x533).jpg

IMG_6041 (800x533).jpg

因為占地很寬廣,除了座位還有洗手台可供使用,這絕對是賣冰淇淋必備的裝潢,

大家都強調新鮮水果,容易融化,這樣子的貼心設計會讓人更輕鬆的享受。特別的鯉魚造型也加分不少。

IMG_6044 (800x533).jpg

榛果拿鐵

可愛的老闆娘幫我點餐啦。今天只有一種口味「榛果拿鐵」,因為老媽不喜歡抹茶,他偏好調味咖啡。

近來大家好像比較少輪到咖啡口味,一吃真的是爽口宜人,那甜味就是榛果,不死甜,綜合在稍苦的咖啡當中,

熱氣蒸散的我瞬間暑意全消,吃完也不會口渴,真材實料。上面搭配的餅乾與附上的圓餅超級好吃,加分超大!

IMG_6037 (533x800).jpg

IMG_6042 (533x800).jpg

剛好遇到一對可愛的日本父子經過好奇點了霜淇淋來品嘗。高雄真的很熱很適合吃霜淇淋,

鄰近公園占地寬廣讓吃冰這件事又更愜意,我的霜淇淋地圖又多增加一間啦。

IMG_6047 (800x53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