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9 (1024x683).jpg

小杉堡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3號

電話:0932-873987

營業時間:12:00~19:00 (假日提前至11:00開始)

價位:每支霜淇淋60元

為什麼四月份這麼熱?來到安平逛老街,簡直快要變成魚乾了。這時候看到霜淇淋店簡直像看到聖殿一樣,

又尤其有座位和冷氣,簡直就是天堂。看到門口小朋友吃霜淇淋那種幸福的模樣,想必這冰淇淋一定很消暑阿!

位於老街附近的小杉堡,很明顯的就可以看見招牌。雖然附近也有很多賣冰淇淋的,但是有座位的還真不多。

IMG_5117 (1024x683).jpg

IMG_5123 (683x1024).jpg

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提供,剛好與朋友各一來試試看。老闆說,他們家的冰淇淋強調低熱量,

依照季節遞嬗提供新鮮的水果風味。假日都會有一款「小朋友可以吃的口味」,像是巧克力、牛奶或香草,

避免太過於特別的口感小朋友接受度不高。

IMG_5102 (1024x683).jpg

IMG_5124 (1024x683).jpg

IMG_5128 (1024x683).jpg

IMG_5102 (1024x683).jpg

提供冷氣座位外還有提供插頭,霜淇淋、咖啡、飲品應有盡有。這裡真是到安平玩耍的休息站。

IMG_5103 (1024x683).jpg

IMG_5113 (683x1024).jpg

荔枝、玫瑰、覆盆子霜淇淋

水果味酸V阿酸V,感覺真的很像是在吃水果冰一樣,在吞下去時玫瑰的香氣怡人爽口,

說是酸又帶有一種優雅的氛圍,是大人的冰淇淋。

IMG_5106 (683x1024).jpg

香草霜淇淋

應該感覺得出來,從本篇第一張圖的完整呈現,到這張圖的融化,絕對不超過五分鐘。

老闆說他沒有放太多多餘的東西,真材實料才會這麼不耐熱。讓人想到統X的長明燈,這看起來健康多了。

品嘗起來帶有一些奶味,較水果風味霜淇淋濃郁。但依舊爽口散熱,吃完火氣都消了!

IMG_5112 (683x1024).jpg

冰拿鐵-好像是50元吧

除了霜淇淋外,這裡亦提供現煮的咖啡。看老闆操作著專業咖啡機,並且使用戀職人鮮奶打奶泡,

這杯咖啡雖然只有銅板價,卻誠意十足。現點現沖好好喝。圖中已經被偷喝一口了。

IMG_5121 (686x1024).jpg

老闆原本在安平路老街另一頭販賣霜淇淋,今年才遷移過來較熱鬧的這頭,

對面就是廣富號帆布包,周圍環繞著一堆賣蝦餅與便宜霜淇淋的競爭,

或許購買簡單的材料販賣一支30元的夜市霜淇淋容易太多,但老闆強調他是每天現調這些材料,每天更新,

希望能和周圍的市場做點區隔。如果有來安平,可以來這邊品嘗看看小杉堡的口味,

順道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出發,安平之旅或許也不會那麼趕喔!

IMG_5101 (1024x683).jpg

延伸閱讀:尋找劍獅的安平之旅

IMG_5138 (1024x683).jpg

IMG_5137 (1024x68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