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25togo store 高雄 駁二特區門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

電話:07-5213242

營業時間:11:00~19:00

詳細商品請洽詢官網(連結)FB粉絲團(連結)

之前曾來過25togo是因為有參與「創意逛大街」的蓋章活動,高雄零星販賣文創商品的店家遍布整個高雄,

但是無一間像這兒這麼齊全的。今天受店家邀訪來品嘗他們家的燈泡冰淇淋和飲品,

絕對與店內販賣的創意一樣亮眼,推薦給大家!

位置在哪兒呢?就在駁二蓬萊倉庫C4、C5對面三角窗,很大棟很好逛的地方。

IMG_4880.jpg

IMG_4877.jpg

這兒提供的冰淇淋口味比較在地化一些,像是香蕉、洛神花、奇異果和番茄梅子等等,

四月份來高雄駁二看展絕對禁不起已經豔陽高照的天氣,所以躲進來吃冰吧。

一推進門,店員立即熱情的招呼,好多樣冰淇淋,色彩雖沒有那麼鮮麗,不過應該可以安心是天然製作,

口味很多,很難抉擇,全部都可以試吃看看再點餐,十分貼心。

IMG_4878.jpg

IMG_4856.jpg

IMG_4847.jpg

菜單

整間店感覺是以「創意」、「靈光一現」為主打,可愛的燈泡造型布滿藍綠色的牆面,十分沁涼年輕。

提供冷氣開放的二樓,點杯飲品價位尚可接受:可樂雪碧為25元,奶茶與拿鐵45元,創意飲品50元以上,

加上店家經常辦展覽與販賣周邊商品,25TOGO不失為一個休息與逛逛買買的好地方。

IMG_4857.jpg

IMG_4859.jpg

芝麻香蕉 x 海鹽花生 110元

一球愛迪生燈泡冰淇淋為80元,兩球為110元,經計算後應該是兩球較為划算XD

整個冰淇淋挺容易融化的,拍到第二張時已有些流汗,第三張已經有點崩盤,可知內容物應該是挺天然,

並不會像萬年冰山萬年不融。芝麻香蕉的香蕉味很濃郁,芝麻點綴其中但不太明顯有點可惜,

因為芝麻應該是較香的,不過也有可能是香蕉味特殊蓋過。

IMG_4849.jpg

IMG_4852.jpg

IMG_4854.jpg

海鹽花生十分的出色,整個就很像在撥花生米吃的FU,鹽鹹鹹的滋味瀰漫整個冰淇淋,

讓整體不會太膩,如果不喜稍酸的洛神花,又想綜合水果甜味的話,選這款果真沒錯。

兩球很大球110元,如果是兩球的話是划算的。吃完可愛的燈泡造型杯可以帶回去。

IMG_4855.jpg

吃完一樓還有洗手台設在外面,感覺好可愛好文青的角落。

IMG_4875.jpg

IMG_4858.jpg

整間店朝氣蓬勃,讓人心曠神怡。而且裝潢都有可愛的燈泡,創作的人真的很辛苦,

或許靈光在莫名的時候湧現就這麼一瞬間,如果能記錄下來可真是萬幸。

IMG_4860.jpg

IMG_4861.jpg

蜜桃芒果漂浮 60元

上面漂浮的是鳳梨冰,非常特別!所以除了蜜桃與芒果外還吃的到鳳梨酸酸的滋味,

這樣子就不會太甜,好涼好冰好消暑。最近天氣不穩定,早上出門都穿很多,到了中午都超熱,

走駁二都快暈頭,幸好有冰淇淋與飲品消消火,還有這涼爽的環境可以坐坐。

11.jpg

IMG_4865.jpg

飲品我們就上二樓,坐在窗邊欣賞駁二來來往往的人潮,非常悠閒。店內任何一隅都是好拍好逛的創意商品,

每一張椅子與作品都有在販賣,空間絲毫沒有浪費。

IMG_4866.jpg

IMG_4870.jpg

IMG_4862.jpg

這裡真是一個選禮物的好地方,因為本人不太喜歡細拍藝術創作,除非徵求店家同意。但這裡琳瑯滿目,

卡片與文具,擺設與無腦禮物跳tone的範圍非常廣,有興趣一定得來支持一下這些藝術工作者。

IMG_4870.jpg

IMG_4872.jpg

IMG_4873.jpg

IMG_4874.jpg

IMG_4863.jpg

之前有逛過三樓的畫展,上次為日本新興畫家的創作,每一幅畫大概也都在2000~6000元不等,

以畫材與內容來說非常划算,如果喜歡創作的不妨可以加入FB粉絲團(連結)注意一下畫展日期。

晚上與白天來有著不同的樂趣,店家營業時間只到19:00,要逛要注意時間。

IMG_8961.jpg

IMG_8962.jpg

IMG_8963.jpg

散步駁二

從25togo二樓窗口就可以看到近來C4倉庫「非常迪斯可」的展覽。

展期從2014/2/28~4/22,免票。展內可拍照但勿使用閃光燈。

IMG_4879.jpg

[以下擷取自官網介紹]

「『非常迪斯可』為英文單字discovery拆解後的中文翻譯,discovery原為『探索』之意,

經排列組合後形成very和disco二字。本次展覽象徵一座融合自然生態、工業科技色彩之舞台,

透過disco想像無邊的音樂節奏,一種屬於very disco的態度,彰顯當代藝術自由不設限。

本展邀請20位來自台灣北、中、南、東岸及國外長期關注環境議題之藝術家,

以三個主題區塊『非常生態vs.現實回應』、『自然物語』與『在地環境』進行探索,

透過藝術的視野與詮釋,重塑人類社會與環境生態新思維。」

雖然感覺挺正經的,但是裏頭的創作有的蠻超現實,有時看到創作意念還頗讓人會心一笑。

黃法誠-大空降系列(連結)

跳水是從一個空間到另外一個空間,創作者說,很像是我們面對外界環境的態度。

照片 3 (1)

照片 1 (1)

生物退化論-陳依純(連結)

在海上漂流多年的鹿人,走過很多偏鄉後登陸了,究竟有遇到什麼奇遇呢?

到駁二看看展,不一定是付費的部分,免費的部分還是有很多數不盡的樂趣。

照片 2 (2)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