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9.jpg

最喜歡來湊熱鬧的小鳥又來搶鏡頭了XD 只有純天然你才能吃,識貨的就靠過來啦!

唐心饌手作布蕾

訂購電話:0913-903072   詳細請見FB粉絲頁連結

大紅通通的禮盒,在清明佳節送到家裡,拆開就見唐心饌的誠意。小小的布蕾絕對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像我這個長不大的大小孩也最愛吃這類甜食,只是市面上充斥著香精和調味料,吃了實在不怎麼安心。

這天在網路閒晃看到「唐心饌」,得知農會工作的老闆希望推廣在地農產品;並且使用林鳳營鮮乳、雞蛋、

法國鮮奶油、二砂糖、黑糖、吉利T等,經過手作流程,慢慢烘烤出一個個布蕾的經典美味。

今天分享的是綜合12入580元禮盒,低溫宅配費用150元。滿二十盒免運。

IMG_4631.jpg

IMG_4698.jpg

蘋果布蕾

收到隔天一早煮了一杯黑咖啡,即將享受我的營養早餐。熱量只有203大卡沒有負擔。

蘋果布蕾最特別的就是上頭一層薄薄的像是膠質的東西,是老闆精心熬煮出來的果醬,

整個布蕾的鮮奶含量應該很高,整個白滑白滑的好順口估溜。

IMG_4699.jpg

IMG_4700.jpg

紫心布蕾

這絕對是吸睛又好吃的商品阿,整個都是紫色的你一定會以為是「芋頭」,其實是更為營養的「紫地瓜」。

一點點的就是香草籽,比起其他口味,紫心布蕾一挖下去就覺得分量十足,

同時挖下去有黑糖果凍、布蕾與紫地瓜的果肉,感覺好健康養生,營養滿分。

不過真的好紫色,商家標榜天然製成,下次也來買紫地瓜看看會不會這麼紫!

IMG_4702.jpg

IMG_4704.jpg

IMG_4705.jpg

IMG_4713.jpg

IMG_4714.jpg 

香蕉布蕾

香蕉應該是最不好保存的農產品,如果能製成好吃又能保存很久的商品就很棒!

這個香蕉布蕾上頭的果醬非常爽口,甜度適中,我覺得店家也可以開發果醬商品限定販售,應該也會很棒。

IMG_4719.jpg

接下來介紹下面三種我也很愛的茶香布蕾。比起水果類的,茶香更有一種特殊飄散的氣息,

不過老實講,我覺得包裝上的圖案與外和紅色的紙盒,真的不怎麼吸引人阿,實在太可惜了。

IMG_4809

IMG_4810

IMG_4811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布蕾

上圖,顏色較淡。上面那層真是太爽口到驚人了!吃完油膩晚餐後,全家大小窩著看電視,

原本我媽對於這種年輕人玩意不怎麼喜歡,因為我驚呼實在太好吃而把剩下的給她,竟然也「咻咻」秒殺解決XD

烏龍茶淡淡的點綴在布蕾上方,沒有很重但卻承擔了整個滋味,爽口宜人。

IMG_4813

魚池鄉紅茶布蕾

媽媽說這款吃起來有蛋糕感,而且是很高級的那種紅茶蛋糕。飄散著淡淡的肉桂與薄荷香氣的紅茶,

一樣濃縮集中在上方,支撐了整體味道,這款在茶類三款比較起來就稍微濃郁些。

IMG_4814

東方美人茶布蕾

底部還有些茶葉的殘渣,店家表示為真正用茶葉製作的證明。我最喜歡這款,因為茶香氣外還多了些蜜香,

比起茶類的溫醇,布蕾還是應該要甜甜的才好吃。這款好讚!你看我們家鳥吃的多失控XD

IMG_4812  

目前每一款都有特價,有興趣的話跟朋友合購一番,快打0913-903072訂購吧。

6入綜合 特價290元(原價330元)

[激推] 12入綜合 特價580元(原價660元)

[激推] 12入紫心布蕾 特價500元(原價600元)  

其餘 12入全部單口味任選一(魚池鄉紅茶布蕾、東方美人茶布蕾、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布蕾、香蕉布蕾、蘋果布蕾 )

特價560元(原價660元)

運費計算方式

1~10盒運費150元   |     11~19盒運費190元  |    [划算]20盒以上免運費(限同一地址)

付款方式

(1)匯款 中國信託頭份分行 戶名: 唐偉論

代碼:8220370      帳號:370580086290

(2)貨到付款

僅限消費總金額5000元以下,並酌收30元手續費

IMG_470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