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1.jpg

覺得這間新店服務態度很好,最近4/4~4/6慶開幕八五折又不收服務費,推薦給大家。

Tila Cafe' 堤拉咖啡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7號

電話:07-2617755

營業時間:10:00~21:00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店家綁著慶開幕八五折的布條,難得下午還記得此事,於是與朋友相約這兒碰頭,

位置就在新田路與林森一路交叉口加油站附近,旁邊還有間劉江便當吸引著飢腸轆轆的我。

推了門進來店員熱情的招呼,幾乎是滿座的狀態,詢問了一會幸好還有位置,直領上二樓用餐。

IMG_4669.jpg

一樓一進門就是吧檯區,前方有一排座位。吧檯區後方還有一桌位置,只是鄰近廚房出餐,不怎麼有悠閒感。

樓梯旁的櫥櫃有一些巧思的擺設,讓整個畫面不至於太空洞。但整間店不是以裝潢取勝,相對價格也比較漂亮些,

其中我最喜歡這樓梯的角度,人潮散去後補拍,頗有柯比意建築風。

IMG_4641.jpg

IMG_4642.jpg

IMG_4643.jpg

IMG_4644.jpg

牆上還有許多有趣的擺設,不過不多累贅,桌上已擺上茶杯與水壺,採半自助式,座位上點餐完下樓結帳,

桌次間有些擁擠,加上杯盤挺大暫位子,幸虧我們兩人座位旁還有可以放置的閒散桌子,

水杯與雜物放置旁側不至於太過雜亂,過了中午用餐人潮,整個窗邊空下來後,也顯一股寧靜。

IMG_4646.jpg

IMG_4647.jpg

IMG_4648.jpg

IMG_4662.jpg

IMG_4665.jpg

IMG_4663.jpg

雖然外頭加油站沒什麼風景可言,但可以在窗邊還是顯得明亮與四人座的自在,或許訂位可以注文於此。

IMG_4668.jpg

提供的開水中有檸檬片,沁香清涼。

IMG_4667.jpg

菜單

早午餐提供時間為10:00~14:00;鬆餅下午茶套餐從14:00~17:00,餐點價格一個人可以控制在150元上下,

是平實的簡餐價格。輕食與義大利麵均備,雖並無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也算是多變化的選擇組合。

另,打卡贈送一球冰淇淋,流行順風車。

IMG_4638.jpg

IMG_4639.jpg

IMG_4650.jpg

IMG_4640.jpg

熱情加州 168元

擺盤很漂亮多彩,從最右邊的生菜開始繞一圈介紹:生菜大概以兩片大片羅曼葉為主體,旁邊佐些小型菜的輔助,

另外還有番茄與奇異果點綴,加上油醋醬,頗爽口開胃。接著是一條德國香腸切斷成兩口可品嘗的大小,

炒蛋與馬鈴薯普通,炒菇搭上黑胡椒很多汁好吃,最後是沾蛋液的法國吐司,保留吐司的口感,

並沒有弄成太軟太無力太膨鬆,朋友說他比較喜歡這樣子稍微彈的,不喜歡太軟。

Tali4.jpg

Tali2.jpg

Tali3.jpg

蔓越莓可爾必思蘇打 補飲料差價+50

很粉紅的果汁,朋友說蘇打汽水中和掉可爾必思的甜味,加上蔓越莓酸味,非常特別。

Tali110.jpg

照燒牛肉烘蛋 189元

接著一直想吃肉的我,實在不想要點太多菜角色的早午餐,於是選了稍重口味的烘蛋。

接近鐵板的烘蛋果真有稍微焦,但又沒有焦黑那樣子的香煎感,牛肉放的不小氣,大概有六大片,

穿梭在馬鈴薯、蔬菜和烘蛋間,非常好吃。另外旁邊附上麵包兩片與奶油醬,還有水果一小盅,分量不小氣。

IMG_4653.jpg

Tali7.jpg

Tali9.jpg

原味拿鐵咖啡 +40元

沒有拉花,奶泡打得頗厚實,喝到最後還有殘存在杯中。咖啡基底很重烘焙,喝下去超醒腦!

Ta.jpg

最後服務生送上打卡贈送的冰淇淋,並詢問餐點使用的狀況與是否要改善的地方。

整體來說並不是什麼需要專程跑來品嘗的特殊餐點,但在新堀江商圈又多了一間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

不失為一個新亮點!下次想要品嘗那看起來很厚實又很多裝飾的鬆餅,分擔起來價位尚可接受,

另外想到還可以包整個二樓辦活動也非常優,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間呢。

IMG_466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