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0.JPG

微笑丹丹德國大香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 金鑽夜市牡羊座7號

電話:0938-881321

營業時間:18:00~00:00 週一、三公休 詳細時間地點請看FB粉絲團

從2013夏天剛開幕的金鑽夜市,到現在2014春天人潮不再湧現,留下來的攤位大多都是禁得起考驗的店家,

於是這天跟著朋友趁著平日來閒晃,從有特色的凱旋捷運站出來之後左轉過馬路就可以看到夜市群。

凱旋夜市也是一個很適合練習拍照的捷運站,其獨特的圓弧與線條構成高雄時尚的元素,

很難想像位於市中心邊緣的前鎮區會有這麼美麗的景色出現,令人感動。

凱旋站1

凱旋站2

金鑽夜市的出現,的確讓這個地方帶來很大的衝擊,狀況不斷。現在平日已不見當時的人潮,

現在大部分在逛的都是住附近居民,因為看起來都很輕鬆,一家老小來這裡散步這樣!

所以比較受歡迎的就是冰淇淋或小點心等等,牛排和蒙古烤肉生意下滑好多。

今天要來捧場的是在中北部網路頗負盛名的微笑丹丹德國大香腸。

IMG_3116.jpg

IMG_3117.jpg

老闆是一個年輕的帥哥,整個攤位朝氣蓬勃做成一個大熱狗的形狀,

迅速跟老闆點一個德式酸菜口味。因為發現他們家的熱狗長得有點偏長偏細,

老闆說,香腸經過多次改良,德國人因為要搭配啤酒吃的比較重鹹,所以降低鹽分,

天然的腸衣包覆著豬絞肉,整條熱狗呈現非常自然的微笑形狀。

IMG_3119.jpg

IMG_3118.jpg

IMG_3120.jpg

IMG_3124.jpg

IMG_3125.jpg

IMG_3126.jpg

IMG_3127.jpg

經過老闆的巧手,我的熱狗堡完成!雖然一枚要價80元,價格真的有點高,但在配料上都是經過特殊的搭配,

重點的熱狗真的很脆,很有咬勁,美中不足的是麵包稍微乾燥了些,即使是強調手工製作,

無麵包的蓬鬆感只有硬硬的塊狀,心裡面印象中應該可以再更有飽足感,再鬆軟一點!

IMG_3128.jpg  

IMG_0728.JPG

鹽酥炸蟋蟀

地址:金鑽夜市牡羊街33號

這也是蠻驚人的美食,好像每個來金鑽夜市的都會買個一串才過癮。

看著攤位滿滿的蟋蟀真的很駭人,能吃這麼可愛的小昆蟲也算是台灣奇蹟了。

IMG_0726.JPG

IMG_0727.JPG 

IMG_0738.JPG

陳記阿好姨臭豆腐

地址:金鑽夜市水瓶街大概是3號那邊,租的攤位很大一片

因為看人潮都向這邊擁擠,加上臭豆腐除了泡菜外還有小黃瓜當作配角,十分的吸引人。

一份五十元只有四塊真的頗貴,但是可以塞小黃瓜跟泡菜,加上臭豆腐頗臭,香香酥酥的好棒好棒!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整個金鑽夜市的價位真的很高,是很高!不是普通的銅板美食價格!

住在附近,像這幾次來光臨都是因為住比較遠的朋友慕名而來,但附近可以取代的夜市,像周三、六瑞北夜市,

每天都有的五甲夜市,與瑞隆路不夜城等,都是我家吃宵夜的首選。布魯樂谷沒落後而興起的金鑽夜市,

私心真的希望能有爆發性的廠商進駐,讓這裡可以生意興隆,帶動起附近店家的繁盛,

否則沒一年光景,又要陷入黑暗的空地,少了一個可以逛的地方,我想這也是我們大家的損失阿。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