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4.jpg

假日的早晨,睡到自然醒,不太需要人擠人,可訂位準時前往,悠閒地度過一個早晨。

Angoli Brunch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18號

電話:07-7223968

營業時間:08:00~16:00 每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變動請洽FB粉絲團(連結)

推薦:鮪魚菜菜子、法國吐司

「ANGOLI為義大利文『角落』之意,我們希望顧客到ANGOLI時能體驗,最自在放鬆的空間,

在這城市的一隅中享用美味的餐點。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用充滿造型的杯子當作招牌,店內空間不大,大概20個座位。

喜歡靠窗的位置,明亮自在,還可以看見外頭陽光灑落。

IMG_2088.jpg

IMG_2090.jpg

IMG_2091.jpg

IMG_1802.jpg   

因為開放式廚房還有落地窗的關係,還是坐在靠近外頭比較舒適。

甚至坐在外頭也頗為愜意,因為周圍為商業區,午前來來往往的人較少。

但這裡放置的書籍比較不對我的味,以童書還有一些裝潢類別為主,

等待餐點的時間大概是20分鐘,人多會等待更久。

IMG_1754.jpg 

小黑板都會畫些應景插畫和小語,大部分擺設販賣的物品,比起一些太文青的咖啡店,這裡比較生活化,

店員也都非常熱情與細心介紹餐點,客人上門會先遞上茶水與菜單,如果需要點餐到櫃檯順便結帳,

整個過程流暢,空間也不會太過擁擠,感覺很舒服。

IMG_1755.jpg

IMG_1756.jpg

面壁的位子不會太孤單,上頭還有非常用心的擺設。後方走道還算寬敞,不會給人壓迫感。

IMG_1758.jpg

IMG_1768.jpg

菜單

價位真是理想中的早午餐類型。159元起擁有一份早午餐和咖啡或紅茶,將食材名稱標示清楚,健康均衡,

烹飪簡單也能帶給顧客幸福感,我想這就是ANGOLI的本質。

IMG_1766.jpg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IMG_1763.jpg

鄉村早午餐159元

在點餐時店員有告知這鄉村款生菜超多!想說過年大魚大肉的生菜多一些無妨,但這真的滿滿滿出來啦!

讓人想到餵兔子的場景。從羅勒到水果,旁邊還有馬鈴薯泥,中間還有兩根不起眼的香煎香腸,埋在一堆菜中,

其實應該要先跟法國吐司一起吃的,中間夾雜些生菜這樣。因為如果先把菜吃完再吃的話都涼了。

IMG_2093.jpg

很喜歡這種稍微粗有嚼勁的德式香腸,外皮焦香,內餡不會太鹹。法國吐司好嫩,好幾次都會故意點法國吐司,

軟綿綿好像布丁一樣的口感,相當推薦阿。生菜搭配白酒油醋,雖然只有小小一缽味道相當重,

頗有松浦彌太郎那種單搭橄欖油就有很好配料的感覺。

不夠還可以跟店員「續杯」,大概這堆兩缽就可以清潔溜溜。

IMG_2096.jpg

熱咖啡

稍微偏苦偏淡,後來發現點冰咖啡較優。

 

IMG_2095.jpg

鮪魚菜菜子185元

剛剛如果有發現小黑板就會發現鮪魚菜菜子的蹤跡吧。強調有焗烤鮪魚加上優格的強烈組合,

應該是比一堆菜強太多了XD

焗烤下方是英式馬芬,起司牽絲混合著黏稠的鮪魚散發誘人的氣息,直接用手起來整顆吃更爽。

優格上頭灑滿健康的麥片堅果,加上稍微酸酸的優格,一樣是滿滿的生菜,除了加上油醋還有優格,

這道更有不同的吃法,超級推薦。

IMG_2100.jpg

IMG_2098.jpg

紅茶

紅茶濃郁而且不甜,帶有一點茶香的回甘

IMG_1771.jpg

日初早午餐179元

應該有發現我獨愛法國吐司像布丁的柔軟,這款少了滿到爆炸的生菜,兩顆太陽蛋(或炒蛋)還有肉類雙拼。

如果是與朋友一同前往,可以點一份日初,一份含有沙拉的早餐共同分享。

煙燻火腿真的好香,中間還包裹兩根德式香腸,加上太陽蛋流出來沾滿的蛋液與法國吐司融合,真是幸福。

IMG_1782.jpg

IMG_1793.jpg

班尼迪克蛋200元

又來到切蛋時間。ANGOLI家班尼迪克蛋中間也是夾一大片的煙燻火腿,滿滿的荷蘭醬和英式馬芬好MATCH,

生菜也是滿滿滿,用料絲毫不手軟,也難怪招牌不太明顯,也吸引很多人來訪。

IMG_1786.jpg

IMG_1785.jpg

IMG_1789.jpg

小店的魅力在於店員與顧客之間的親切問候,提供熱騰騰的餐食和周末的悠閒感,

可愛的布置簡單,最棒的就是晴天有陽光照耀進院子的溫暖明亮,隨便拍食物都好好吃好好看。

IMG_1774.jpg

IMG_1775.jpg

IMG_1777.jpg

IMG_1778.jpg

這是兩人甜蜜座位,舊式沙發與稍微舊的桌子讓整間店有不同的風景。

IMG_1794.jpg

店家也有賣自製果醬。開放式廚房客人都可以品香,價錢合理服務親切,完全就是我的菜。

找一天看要切蛋還是當羊吃草養生一下都可,只是店家送餐速度不快,提醒你可以帶一份報紙來等待,

或許更能享受小店的溫馨感。

IMG_1798.jpg

IMG_1799.jpg

IMG_180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