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JPG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埤腳村柳橋東路829號

宅配&服務電話:04-852189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日

超棒的休閒農場FB(連結),好想去農場採香菇喔!

前陣子寒流好冷,尤其從外頭騎車回到家裡,總希望有個暖呼呼的湯等著我,像是一種儀式一樣,

總得等著喝完湯才能睡覺。收到蘑菇部落的宅配禮非常的開心,立馬加菜到大鍋中,咕嚕咕嚕水滾了後丟入,

加上些茼蒿等蔬菜,營養的杏鮑菇丸子湯就完成嚕,超簡單,超夠味,也好健康。

IMG_0791.JPG

團圓禮盒450元,宅配冷凍到家。內含杏鮑菇丸子和杏鮑菇香腸,感覺好特別!

平常在市面上難以購買的食材之外,強調健康養生的「蘑菇部落休閒農場」與彰化在地魚漿廠商合作,

在香腸上更以精實的後腿肉來處理,品質掌控穩定,收禮的人必定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IMG_0794.JPG

IMG_0796.JPG

杏鮑菇丸

由於東西新鮮,必須特別注意保存期限。

原本以為菇類的丸子都軟軟的就是品嘗菇類的鮮度、甜度和多汁而已,但這杏鮑菇未免也太妙!

咬下去很像在咬彈牙的蝦子,杏鮑菇已弄成一絲絲的口感,但是有適當厚度的嚼勁,

每一口咬下去竟然是滿滿的菇,好像滿滿的蝦子,妙不可言!

IMG_0798.JPG

IMG_0801.JPG

湯頭意外的鮮甜,只加點鹽巴、芹菜、香菜等提味,真的是太好吃了!

飽足感很夠,吃一點點就有填飽肚子的功能,熱量很低,沒有什麼負擔。

IMG_0809.JPG

杏鮑菇香腸

這根本就是下酒菜!試圖引人犯罪的小點。

香腸在拆開就可以發現肥瘦適中,根根飽滿。重點是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大拇指)

低脂健康,彈牙多汁,滿滿的豬肉中帶有蒜味的清香,是淡淡的,吃完不太留味道那種,

想品嘗重點滋味,需再到廚房多切點蔥蒜提味。

IMG_0803.JPG

IMG_0804.JPG

外皮要煎的有點焦焦的香氣比較好吃。發現不太夠味,於是又切了一堆蔥蒜。

IMG_0810.JPG

IMG_0811.JPG

實在太好吃,忍不住又去切了一盤豬耳朵和滷菜來下酒。

根本就是澎湃宵夜場,也難怪過年會胖啊!

IMG_0806.JPG

位於彰化埔心鄉的蘑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入園費要100元(其中50元可抵消費),

像這盤香腸現場價就要180元,其他菇類火鍋大概要399元,強調健康與養生可不便宜!參考連結請點

最近的物價和令人不安心的食材看來,蘑菇部落的好東西價錢合理,東西實惠好品質,

如果正愁著逢年過節不曉得該贈送什麼禮物的同時,或許這紅吱吱的禮盒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喔。

蘑菇部落春遊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