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2.JPG

原本在寧靜的民權街33號Camera Coffee,選擇建國路重新出發,也是一塊喧鬧世俗外的小綠洲。

好多愛迪生燈泡,一根根的燈絲建立了這邊獨特的氛圍,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非常值得一訪。

Camera Coffee 卡麥拉桑日式手作餐食咖啡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83-4號

外送電話:07-2361989

營業時間:10:30~21:00

從搬家之後一直在follow粉絲團(連結)開業的時間,知道這次卡麥拉咖啡轉型為外帶店的同時,

就非常期待,小小的空間要如何運用才得當?但經常造訪建國路的確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附近林立著賣電腦周邊與相機的店家,對我來說誘惑稍微少一點,如果是開在書店旁邊那可就慘了。

雖然感覺上似乎是以外帶和外送為主,店內裝潢的小細節讓人長時間待著都覺得舒服。

位於建國路與忠孝路交叉口,才剛開幕不久就有許多部落客前往拍照品嘗,隨便手指一算我也去了超過十次,

主因還是由於平價的好品質,尤其是拿鐵才55元的誘因,讓臨時咖啡癮上身的我一再地飄向此處。

IMG_7886.jpg

IMG_0003 (2).jpg

DSC06085.JPG

從咖啡品項到茶類,每一項價格都落在四十到七十元不整,佛心來著的價格,實際品嘗後更是物超所值,

茶香有著深淺濃淡熱冷變化,每一項紅茶還有些許不同的差別。咖啡稍偏重烘焙,喝拿鐵剛好,

濃縮嗆到腦門直醒,賺各整天清醒工作天。

DSC06063.JPG

對於攝影並沒有這麼的熟悉,光與影的大師 Ansel Adams 身影就在門口一轉身就能見著。

底下擺滿了欲販售的攝影商品,包括相機背帶等,精緻品味,讓人也在那兒東摸摸西摸摸很久。

經由專業人士擺放商品打上燈光後,價值果真不同,在這間小小的咖啡店也能發現追光的樂趣所在。

DSC06064.JPG

DSC06068.JPG

DSC06065.JPG

DSC06066.JPG

IMG_7882.jpg

「門推開可以進來內用喔!」親切的店員笑臉迎人地說著,店員的素質真的很優等阿!

看FB上形容像是金泰希,也難怪來好多客人都是佇足在櫃臺聊天好久,好有療癒效果的外帶店(茶)

DSC06069.JPG

DSC06073.JPG

高腳椅看似不太好坐,但實際上真的挺好看書寫字的。店內亦提供各項攝影雜誌供人欣賞,

我倒是很愛翻閱最新的「小日子」雜誌,十二月號又多了幾間口袋名單,一杯拿鐵的時間,

剛好又是充飽電再上的狀態。

DSC06076.JPG

DSC06079.JPG

IMG_7880.jpg

DSC06072.JPG

DSC06075.JPG

不定時還是有舉辦二手相機交換販賣,店內也有許多待價而沽的貨色,有興趣可以自行參訪。

DSC06081.JPG

職人烘焙經典拿鐵(熱)55元

今天有拉花呢(燦笑),感覺格外的溫暖。濃郁的咖啡香沉澱在厚厚的奶泡底下,

等到喝下去的時候慢慢地從地底鑽出,堅果味嗎?還是有種巧克力香?

深咖啡色的豆子變裝成這杯帶有愛心糖衣的拿鐵,讓人摸不透原本的樣子,只剩下溫醇濃郁混搭的感覺,

假日不曉得要去哪兒鬼混,都來花各55銅板費用,就可以得到滿足。

IMG_7875.jpg

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40元)

這次去有外帶杯,採台灣農林茶包,香醇不澀。

IMG_0612

每次來到這邊,看到正妹盡力沖泡著咖啡,都忍不住會停下來喝一杯再走啊!

IMG_0614

IMG_0615

IMG_0616

IMG_0617  

小綠葉蟬紅茶(45元)

茶葉經小綠葉蟬叮咬後,自然的產生甜美的蜜香,由於必須在完全沒有污染的環境下才能生存,

且不噴灑農藥,為紅茶品質的保證。不曉得卡麥拉咖啡是使用哪一間的茶包,雖比之前品嘗過的蜜香稍微淡些,

偏茶香重點,喝無糖口味的還是有蜜香回甘,也算是超值的茶飲。

IMG_9995.jpg

IMG_0002.jpg

經典阿薩姆奶茶(50元)

奶味好重,好重本阿(驚訝)!但由於我個人較偏好茶味的奶茶,所以評價普通。

好咖啡好茶邊喝當然要邊吃點心,接下來品嘗讓人幸福的甜食── 比利時鬆餅

IMG_9997.jpg

酒漬杏桃 ── 裏頭的果實好像軟糖,這次沒有碰上剛烘焙好的時機,吃起來就比較平凡。

稍微偏軟,本體的「麵包味」比較重。評價普通。

IMG_9998.jpg

巧克力與花生 ── 這次就有碰上剛烤好的好時機,真是幸運,在冬天吃上各花生,滿嘴的香氣。

巧克力也是塗得滿滿的表面都是,甜的剛好,一下子就輕鬆完食兩枚。另外還有手工餅乾提供給外帶過客,

儼然成為小型的聚會場所,每一次去都比上一次更多人潮了。

IMG_7879.jpg

IMG_9991.jpg

IMG_9993.jpg

過節的時候還有特殊包裝,感覺就是應景的貼心小禮物。很難想像陽剛性十足的車站附近會有著這種咖啡店,

門外經過吸睛,推入門內別有洞天,價格更是直呼少了一倍,這麼棒的店家能不支持嗎?快來坐坐喝杯飲料吧。

IMG_9994.jpg

IMG_7883.jpg  

DSC06083.JPG

IMG_788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