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0.jpg 

最近一直在物色夢幻的喜餅,終於找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禮盒,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感受到幸福的。

Chochoco Wedding  法式喜餅 |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

試吃大方!極力推薦。

地址電話與營業時間:

美術店: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 電話:04-23754848

市政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2號 | 電話:04-23138777

營業時間:10:00~21:00

高雄店: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1號(佛陀紀念館內) 電話:07-6565857

營業時間:9:00~19:00(假日延長到20:00)

高雄店目前現場提供巧克力和馬卡龍,如需要其他商品可再與店家聯繫

官方網站: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tw/index.php

這天一回到家,就收到Chochoco Wedding的試吃。

馬麗 安托瓦內特綠的夢幻,Gift Box恰到好處的包裝,並沒有塞太多垃圾的雜亂,從絲綢的緞帶開始拆開,

慢慢地感受到結婚新人祝福的禮讚。「愛情不只是一種感情,這同樣也是一種藝術。」

我從來就不喜傳統束縛的儀式,從藍綠色的下方「喜喜」字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觀點喜餅,讓人開心。

IMG_8168.jpg

其實不只如此夢幻的組合,想要再浪漫一點的粉紅色,或者是長輩討厭的白色都是有如此包裝的。

「自由搭配最合適的緞帶來做成獨一無二的婚禮禮盒。」當然價值不斐,像今天收到的部分,

需訂16盒760元/盒,30盒以上九折。但實際吃完的感想是非常值得,

謝謝chochoco讓我與同事帶來非常滿足的下午茶,

附上茶包兩袋,與細膩的小點心來場午後的邂逅,這是多麼紓壓且療癒的課程阿。

IMG_8682.jpg

IMG_8170.jpg

IMG_8172.jpg

「Chochoco Wedding 為您獻上貼心的服務:隨盒附上精緻婚卡,兩種款式等待您指定。

喜氣洋溢的燙金囍字貼紙,兩種顏色供您參考。緞帶包裝繞出典雅氣氛多達六種顏色款式選擇。

盒內產品組合任您自由搭配,打造出完美禮盒

禮盒標準內容:藍色大盒(12+4)軟糖x1 棉花糖x1 閃亮之星x1 馬卡龍x2 瑪德蓮x1 星型布朗尼x1 黑橄欖x2 

布列塔尼x2 費南雪x1愛情樹瑪德蓮x1 醇苦巧克力蛋糕x1 雙色費南雪x1 檸檬磅蛋糕x1」

一大盒打開就是驚喜連連,像我們辦公室文化,如果收到一大盒喜餅,絕對不會想帶回家,

總是在辦公室分一分,盒子就這樣子隨便資源回收。甚至還有參加喜宴拿到喜餅,坐計程車回家的途中,

就直接送給計程車司機。或者是帶回家途中看見街友就直接整盒送給她,盒子還厚到可以擋風呢!

我自己如果要送的話,一定會希望每一個都不要相同絕不要跟人分享要獨享,這樣子才有品嘗的快感。

IMG_8176.jpg

表面看起來很像是九宮格,其實很多扳開來裏頭都還有藏小餅乾,算是一種另類的驚奇。

收到之後如果沒有馬上要吃,可以冷藏保存兩周。像我出門旅遊好幾天,收到後六天才品嘗,不失風味。

IMG_8177.jpg

IMG_8652.jpg

店家的DM,將自家商品串成像是音符般閃耀流動,也就是一旦打開來吃第一個,

一定會一氣呵成一口氣把所有的點心都吃完的。因為一整盒真是太好吃,讓人無法停下來。

IMG_8642.jpg

IMG_8641.jpg

IMG_8644.jpg

IMG_8645.jpg

魚池鄉阿薩姆紅茶

「享用時,搭配無糖紅茶或咖啡。」店家的DM建議這樣子搭配,所以就先拆開紅茶包,開始這一連串的饗宴。

像是茶杯的厚紙,是放置茶杯的杯墊。沖泡的熱水不宜太多,建議在250c.c,就有香氣非常濃郁的阿薩姆紅茶,

餘韻帶有一點麥芽的甜,聞起來有種濃烈的香,清爽不帶苦味,搭配著各式點心蛋糕品嘗,更加出色。

IMG_8175.jpg

IMG_8653.jpg

IMG_8660.jpg

IMG_8676.jpg

波爾多可麗露

波爾多是髮國西南的一個海港城市,以葡萄酒聞名,所以我一拆開包裝,外皮的焦糖和萊姆酒香氣撲鼻而來,

真是名實符合,並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大概是我個人偏好重酒味。口感上面分成外皮非常堅韌,

帶有彈性,裏頭的內餡空隙保有一點空氣和水分,使吃起來不會太乾,又軟又硬的搭配讓人口齒留香。

IMG_8654.jpg

IMG_8655.jpg

IMG_8656.jpg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法國大文豪Marcel Proust(普魯斯特)在他的巨著七冊《追憶似水年華》中,有一段對於瑪德蓮蛋糕的描述:

在某一個寒夜,他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家,母親看到後為他砌了一杯熱茶並著人送上了瑪德蓮蛋糕,

當他就著茶吃了一口瑪德蓮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兒時在姨媽家把瑪德蓮沾了茶再送到口中的那種幸福感覺,

完全無缺的回來了。瑪德蓮在法國其實是俯拾即是的小點,是舊時的味道。chochoco做成聖誕樹的模樣,

繽紛閃耀的感覺就這樣跳在盤中,品嘗起來帶有些檸檬的香氣,香甜不膩,是非常扎實的蛋糕。

IMG_8662.jpg

IMG_8667.jpg

星型布朗尼蛋糕

一樣很有冬天氣氛的巧克力布朗尼做成星型,百分之百濃郁的巧克力來自乾燥的可可果實,

所以不會太甜膩,只留下巧克力的香氣和嚼勁。

IMG_8715

費南雪古典蛋糕 | 原味

外層非常細膩綿密,加了杏仁粉的皮層不會太乾。內餡的巧克力軟軟的搭配,非常適合午茶時間。

費南雪英文叫Financier,意思是金融家蛋糕,或是取其外型直接名「金磚」,費南雪這種點心,

是巴黎金融中心一位點心師父研發的,考慮到附近金融家能方便吃點心,可以不需要用刀叉就可以用手合取食用,

所以創既造了這款不會沾到衣服又能一兩口吃完的點心。

IMG_8668.jpg

IMG_8673.jpg

法式朱古力圓餅

外表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可能還有點台味。但其實是台灣鳳梨糖漿熬煮後,

加上髮國奶油製成餅皮,我超愛裏頭的巧克力搭配咖啡的內餡,還有一些堅果豐富了滋味。

IMG_8675.jpg

IMG_8677.jpg

IMG_8679.jpg

白: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 | 藍: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黑芝麻真的是太妙,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原來是這種風味。鹽之花馬卡龍也是非常奇特的滋味,

除了馬卡龍原本的甜,還有馥郁的香氣稍微緩和了彼此間的火花,讓整體品嘗起來不是那麼的衝擊。

IMG_8688.jpg

IMG_8689.jpg

從外表的易碎可以知道入口即化,薄而酥脆,軟而綿密的糖漿,在嘴裡散發出馬卡龍獨特的餘韻,

發覺它比其他家的口感層次更加的多元,絕對叫人迷戀不已。

IMG_8692.jpg

IMG_8696.jpg

甜蜜午茶系列

品嘗完比較大型的蛋糕點心後,接著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小點心時間。

雨果說:「生命是花,愛情是蜜。」而心思枯竭的午後,就要來點閃爍晶瑩的繽紛餅乾,

滋潤我們被現實擊敗的靈魂。由左到右 義式比斯考堤、法式費南雪蛋糕、法式黑橄欖酥餅、心型達克瓦茲,

和上頭裝飾著入口即化的法式水果棉花糖,像是雲朵的輕盈,稍微甜了一點改善被打結的大腦活動力也是很棒的。

義式比斯考堤為義大利人拿來搭配濃縮咖啡(或浸泡在咖啡中)而產生的經典餅乾Biscotti,

每一口都有堅果的酥脆香氣,十分的堅硬耐嘗,這些都不是三兩口可以吞下的餅乾,適合細細享受。

IMG_8684.jpg

IMG_8686.jpg

法式費南雪蛋糕就是剛剛的金融家蛋糕巧克力口味,但有大量的杏仁粉和焦糖奶油,又與剛剛的風味完全不同。

法式黑橄欖酥餅感覺好像是義式麵包中含有大量迷迭香等香料的味道一樣,黑橄欖的滋味反而品嘗不出來?

IMG_8685.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心型的達克瓦茲,又稱「蛋白餅」,是馬卡龍的遠房親戚,

堅果讓整個表皮並不是太完整的心型,淡淡抹茶的滋味散發出清香的甜與濃,可惜有點小塊,一口就完食。

IMG_8687.jpg

鑽石圓餅 &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

同樣是巧克力系的果真最引起大家的喜愛。鑽石圓餅在品嘗的時候比較有奶油的香氣,而且也稍微甜一點,

鹽之花圓餅的比利時巧克力味道比較濃烈,也稍微帶點苦味,個人比較喜歡後者的脆和香,

還帶有點苦澀的多重感受。

IMG_8697.jpg

IMG_8701.jpg

IMG_8704.jpg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

四個一包組合起來品嘗方便,柔軟的布朗尼盡情的在嘴裡奔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個個還可以藏在懷裡,

想到可以拿來甜蜜一下口腔的滿足,細密的滋味隨時可享受。

IMG_8707.jpg

IMG_8712.jpg

看來收到喜餅在chochoco的巧手下也不是一件壞事,手工的氣氛在拆開每一塊都會有不同的喜悅快感,

法式的喜餅這麼用心的包裝下,讓人有低調奢華的質感,心動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訂購品嘗幾枚,

自己在家裡面或辦公室與友人享受魅力時尚幸福的下午茶,隨時當貴婦的心願,chochoco全部幫妳做到嚕。

IMG_868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