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1.JPG

夢時代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金石堂旁邊接近阪急百貨

訂位電話:07-2621032  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2:00 | 週末10:30~22:30(21:00就不提供點餐)

其中14:00~17:30前不提供正餐義大利麵之類的,每桌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一個人一樣餐點(包含飲料),結帳含10%服務費

夢時代的雷店非常的多,其實我很想說這間也不例外。但是去蕪存菁之後還是稍微有一些可以推薦的地方,

還是寫了一下文章公評一下,畢竟大家昨天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分享了很多旅行的點滴,

有去澎湖的、蘭嶼的跟台東等等,一群熱愛甜食的女孩們就這樣子約了這麼一攤進擊啦!

外表充滿了氣球,白色的塔柱真的很夢幻,裡面百分之八十都是女生,大家都一邊進去一邊覺得超級夢幻的,

但是其實位置有點窄又有點小,店員在送餐的時候很辛苦必須借過來借過去。

IMG_0377.JPG

外頭店員會先告知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大概都要等一個半小時,因為用餐時間的限定時間,

所以如果看完文章還是想衝,還是建議先訂個位吧,除了假日應該不會太難訂。

講真的在外頭等朋友時,覺得他們的制服真好看,高腰的格子澎裙,紫色的上衣,

已經很久沒當女孩的我也覺得好多蕾絲在身邊飛舞,難怪叫跳舞香水。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接下來送上厚厚的一本目錄,Tiffany綠(有人留言說是土耳其藍)的目錄,白色的長桌子,

還有坐得很熱的夢幻紅色沙發,從坐下來開始計算一個半小時,其實非常的趕,因為大家討論餐飲就會討論半天了!

但有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我們大概坐超過10幾分鐘後,店員才稍微跟我們說可以先幫我們結帳了暗示我們......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飲料目錄的價位,比起蜜糖吐司和正餐來說都不是很高,後來點了很便宜的冰咖啡抵消費,發現也不含糊,

所以還算是可以吃吃下午茶聊天的地方,專程來吃正餐或許有更好的選擇

IMG_0381.JPG

IMG_0382.JPG

接下來進入了很難決定的蜜糖吐司頁面,每一款看起來都好誘人,迅速決定了鑫典蜜糖吐司和芬芳綠洲,

因為有時間限制阿,又草草決定了一些主餐後,就來等待上菜嚕^^

發現有很多女生都是有備而來,穿著正式並且打扮誇張,非常適合這間店的風格。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大家看到餐點一定是狂打卡,阿,在大大的鳥籠中吃飯是什麼感覺呢?

我覺得服務生都很熱情也很貼心的注意用餐的狀況,這點有幫店內大加分。

IMG_0386.JPG

冰咖啡-100元

怕餐點太過甜膩,所以選擇黑咖啡,店家也貼心送上牛奶跟果糖。咖啡挺濃不苦,很適合搭配甜點。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對於拿鐵的負評,說既小杯牛奶又多,所以就點冰咖啡附上牛奶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IMG_0387.JPG

鑫典蜜糖吐司-260元

有沒有發現蜜糖吐司也在唱歌呢,下面的音符好可愛啊!cgm3b0dad2914cc6e5ddb86a86f959c8e56817  

而且這道真的是全本最好吃,如果你來這邊一定得點一道,少了這個你應該就無法了解他火紅的原因。

跟我之前吃的蜜糖吐司一大塊吐司不一樣,先前的概念都是由吐司邊圍起來裏頭再很多吐司磚,

但是跳舞香水是直接一塊一塊便於食用,也讓吃下午茶更加優雅。外面是奶油+可可粉,有巧克力吐司磚的感覺,

而且每一塊蜜糖吐司都烤過超香(大重點),夢幻又好吃!強力推薦此道而已。

IMG_0389.JPG

我原本以為流下來的全部都是冰淇淋,結果只有上面那球是冰淇淋,其餘的都是奶油,肥胖罪惡的奶油阿!

入口沒有很甜,吐司很脆很香,奶油真的很綿密很好吃,沾了冰淇淋更是增添了不少冰涼的風味。

IMG_0401.JPG

美式炭燒牛肉薄餅-180元

薄餅真的很薄透,裏頭有少少的肉塊,真的很小塊。

有強調現做感,所以不會冷冷地,一上桌還是有感覺到脆脆的外皮。

旁邊的莎莎醬可以沾取在薄餅的上頭,味道很重且香香的,但說是牛肉的香味也不是,就是肉塊的味道。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260元

店員有強調他們的燉飯米粒是一顆顆粒粒分明的,味道有點小辣偏重。

不要看這個盤子這麼大一個,其實很淺,七個人每人一口就完食,是有這麼小盤嗎?

店員靦腆的笑說:我們家份量都比較精緻啦!不過雞腿還蠻好吃的,有嫩煎之名,皮稍焦肉質軟嫩,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好吃的而覺得分量不足。

IMG_0402.JPG

IMG_0404.JPG

黑糖鬆餅-創意鬆餅-180元

身為鬆餅控怎麼能錯過這麼厚厚片的四大塊份量呢?

或許是店家有特殊的烤法與做法,黑糖鬆餅的黑糖味存在感很低,

因為剛吃過朋友從澎湖帶來的黑糖糕,忽然真覺得這鬆餅沒味道。聞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雞蛋糕一樣。

IMG_0405.JPG

紅色的放置冰淇淋,旁邊是奶油和軟糖。奶油又裝是在外面,

其實外面真的可以改成冰淇淋的,夏天的熱情需要冰。或者是改成水果也不賴。不過我們點最便宜款也不能怨嘆。

好吧切切看品嘗滋味,這感覺真的很熟悉,不是過年的「發糕」嗎?

朋友又相視而笑,我吃不出來又吃一次,發糕無誤。鬆餅太厚了,中間沒有脆度像是雞蛋糕一樣,

但是可能又有一些黏性,以至於讓人有過年之感,大家樂團圓,這美麗的錯誤也就原諒他了。

不過後來詢問店員這口感為什麼跟外頭的鬆餅不同,靦腆鬼打牆地跟我們說,這就是創意鬆餅阿(笑)

IMG_0407.JPG

IMG_0418.JPG

南義風燉煮章魚蝴蝶麵-260元

事情已經進展到大家惡搞食物形容食物口感的同時,全部都是紅色蝴蝶的蝴蝶麵登場,

南義風就是整個炒番茄?這味道真有點廉價和有說不出來的味道。

麵體本身是稍微有嚼勁,章魚混在香料當中有點難以判斷位置在何處(避免大家搶食?)所以我也沒吃到就是。

IMG_0410.JPG

芬芳綠洲-260元

一圈一圈的都是奶油,上面裝飾的是軟糖。冰淇淋還是跟鑫典一樣是屬於稍微偏甜的香草冰淇淋。

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但草莓也沒有顯得特別酸,這是值得嘉許的地方,

但是這款明顯因為有非常多的草莓果醬,所以味道真的很甜膩,這樣子的蜜糖吐司跟外頭印象中的就差不多了,

並沒有特別喜愛的地方。因為就是很多果醬+鮮奶油+吐司磚。

鑫典外頭撒上可可粉的稍為帶點苦度我比較愛,但是全部都是奶油跟果醬我就不行,完全投降了。

IMG_0412.JPG

IMG_0414.JPG

後來才發現每一張餐點的照片都有一張葉子,原來是跳舞香水的標誌。

這間店的裝潢表面雖然看起來很漂亮,店面明亮也很適合照相,但是聊天或者走動出去外頭上洗手間,

動線上都非常狹窄,可能是要在有限的空間內擠出最多位置來吧。

IMG_0415.JPG

IMG_0374.JPG

有趣的是六點鐘一到,整間店的店員小妞都在一起跳舞唱歌。朋友說是整點報時功能,

不過後來等到七點也沒有再跳,據說有壽星的時候還會圍繞著他,蠻令人臉紅心跳的。

我們總共七個人,均攤下來一個人220元,我有點一杯飲料110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來,因為吃飯時間好短,餐點並不是太吸引人再訪,嘗鮮即可。

IMG_0419.JPG

IMG_0421.JPG

牆上的面具都可以拔下來玩與照相,看著很多客人盛裝打扮就覺得很有趣,

高雄的餐飲界戰場越來越熱鬧了,不過關於甜食部分還算是沙漠,有誰想要另闢戰場請Dzaaling Caf'e南下呢?

IMG_0394.JPG  

IMG_0422.JPG

據說鴨鴨要來了耶!終於有一項跟國際同步流行的事項了!

第一站:高雄,我懷疑夢時代早就知道了,因為這批來店禮全部都是跟鴨鴨有關。

IMG_0425.JPG

IMG_0426.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