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3

【本篇為合作試吃文】

瑞益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3號(赤崁樓對面)

電話:06-2224417

露天拍賣訂購網站: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uei0925

府城老店比比皆是,1929年就開始以食品材料起家營業的瑞益行看準了伴手禮的商機,

也開始在赤崁樓對面販賣起一些獨一無二的點心。

今天收到的是專人送來的宅配:原米燒、芝麻雙燒和妃糖夏威夷豆塔。

雖然你看我這樣子拍得很漂亮,但是送來的時候可是用「鞋盒」包裝,令人受到不小的驚嚇呢!

裏頭拆開來包裝非常的漂亮,一盒均有六個,紙盒內還有個別的獨立包裝,但用鞋盒寄送真讓人不知所措。

後來據了解,原來是店家從事紙盒批發,這些「鞋盒」是全新,沒有裝過東西的利用品(鬆了一口氣)!

IMG_7256

原米燒(35元/包)

獨立包裝且每一個裡面都有防腐劑,標榜嚴選有機堅果,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像「米香」, 

店家DM上寫著:『蓬萊米、再來米及小米先爆香,南瓜子、夏威夷豆、杏仁、玉米脆片等烤過,

純麥芽糖及海藻糖煮成糖漿,將原料全部攪拌加入蔓越莓做成小餅狀,冷卻後即是好吃又健康的點心。』

IMG_7244

IMG_7247

每一個熱量看起來都很高,店家是標榜健康,但到底是哪裡熱量高呢?

我吃一口就知道了。

IMG_7249

媽呀!這未免也太甜惹!上面的米香是非常獨特,尤其是南瓜子的口感讓整體吃起來都有堅果脆脆的咀嚼好感,

但是纏繞其中的麥芽糖實在是太搶戲,或許是店家不太想讓大家吃的時候掉了滿地,

這的確是很大的優點,只是美味又健康的這些原料被一層層的糖漿包覆,

感覺不太像是中式點心,比較像是美式點心的感覺。

IMG_7258

太極芝麻雙燒(35元/包,一包兩片)

這是我三份中最喜歡的芝麻雙燒,粉紅色的包裝就非常喜氣且典雅,

台灣在地的黑白芝麻需要花兩天時間經過九烤九蒸,將芝麻油及雜質濾除,只保留芝麻原香,

再加上麥芽糖海藻糖漿與麵糊和好加上蔓越莓做成餅乾,一口咬下口中立刻瀰漫滿滿的芝麻香。』

IMG_7251

IMG_7252

雖然芝麻油有層層瀝乾,但是熱量依舊不減,不過這一份有兩片,感覺能夠跟朋友分享就很開心。

IMG_7254

上面的蔓越莓貫串了整體的口味,剛開始吃進去的時候芝麻味道繚繞期間,

但是最後又有蔓越莓乾的香氣,不會太甜,而且很厚實不會太有虛無縹緲之感,名為「太極」,

應該是上面三顆大蔓越莓的圖形在芝麻原燒上的意象,很值得一試的小品!

這道就很像是中式點心,能夠搭配淡淡的香片或者東方美人之類的茶。

IMG_7259

妃糖夏威夷豆塔(35/個)

還沒打開,朋友們就對這飽滿的果實塔充滿了期待。

因為這原本預期就是甜的,所以越甜越好的口感讓人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IMG_7255

上面大大的夏威夷豆,鑲嵌中間的是黏TT的太妃糖,下面的蛋塔皮也是厚實沉澱,很像是一個迷你版的派。

更棒的是咬開裏頭還有蔓越莓果乾,香濃且口感不膩,中和甜滋滋的感覺。

算是三種裏頭最滿意的一道甜品,搭茶或者黑咖啡都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IMG_7261

獨特的創意和細膩,讓平凡無奇的中式點心有著更多不同的新意,

大家去赤崁樓那兒玩耍時,也可以考慮買一兩個嘗試看看,滿意的話再購買整盒帶回家當伴手禮喔。

IMG_7257

天仁茗茶綠茶粉+LOCK X LOCK樂扣曲線杯

如何購買:http://mytenren.com/p_list.asp?KID=532&WebID=41

御選綠茶粉:380元 | 兩罐特價668元 樂扣曲線杯加價199元

上述特惠到2013.7.31

上班的時候來一杯抹茶拿鐵多好啊!不過如果可以在辦公室就完成一杯抹茶的製作過程,

不僅可以跟同事分享,而且也可以省去外面奔波的辛勞。(尤其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呢)

照片 (7).JPG

很幸運地收到了這個禮物,感謝天仁茗茶的恩賜。

大紅色的直接包裝非常喜氣。最近傳統品牌,包括馬玉山等製作綠茶粉的外包裝,

紛紛改成較為時尚性或日式典雅的風格,我想跟國人選擇產品注重生活品味有關。

IMG_7301.JPG

IMG_7303.JPG

裝在其中的內容物包含了一枚綠色的樂扣杯,還有一罐綠茶粉。

樂扣杯真的是太時尚,這次我帶著他騎高雄市腳踏車到處奔波,綠色的又與腳踏車同色系,非常吸睛。

而且完全不漏出來,漂亮又好用。550ml的容量也不會讓人太有負擔。

我覺得每個人應該具備這麼一個樂扣杯,不僅環保,還可以避免塑化劑的殘留。

IMG_7305.JPG

綠茶粉包裝其實很簡單,金色錫箔紙雖然他說採易撕材質,

但是我還是撕不開拿剪刀剪,而且打開之後要防止受潮,還是快點收進去鐵盒子裡。

採擷鮮嫩茶菁並使用日式蒸菁方式精製而成,保留豐富兒茶素精華,並含有維生素C,輕鬆抗氧化;

色澤翠綠、沖泡時散發淡雅清香、飲之清新香甜散發清新淡雅綠茶香氣,為綠茶粉之極品。

每天飲用可促進新陳代謝,搭配適量運動可維持健康活力。

相較於市售瓶裝茶葉飲料中常加入糖類及人工添加物,天天喝天仁綠茶粉,省錢又健康。」

DM上如此介紹,我相信收到這份禮物的人都會跟我一樣開心,吃下去的東西令人安心,

天仁茗茶的招牌也是品質保證。

IMG_7306.JPG

IMG_7307.JPG

IMG_7308.JPG

養樂多綠茶

最近養樂多電視打得超兇的,強調幫助排便,加上也是幫助消化的綠茶可真是雙星阿!

我發現直接拿養樂多讓綠茶融化超級濃超級好喝的,

這也可以看出來天仁茗茶的綠茶粉可以直接拿冰水就融化,

像我不喜歡冰塊的就覺得非常方便,直接可以喝到冷飲,在夏天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啊。

IMG_7406.JPG

大概一瓶養樂多加一匙綠茶即可。其實泡起來分量挺少的,但是很濃。

如果覺得太濃可以再加水,我個人是覺得濃才香,抹茶味才濃。

泡起來因為有養樂多的關係顏色濁濁的,沒有那麼綠。

但是喝完真的有「幫助消化」的直接感受,如果有阻礙的可以考慮這個組合喔!

IMG_7407.JPG

IMG_7411.JPG

IMG_7413.JPG

IMG_7414.JPG  

另外還有一個配方也可跟大家分享:

將抹茶粉兩匙加入拿鐵(牛奶加黑咖啡)當中,就很像是星巴克賣的咖啡一樣喔,有興趣的可以利用時間試試看,

近來外面購買的飲料不曉得添加什麼化學成分,如果可以自己DIY我想是比較令人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