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0

the Diner 樂子美式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ATT 4FUN一樓)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9:00~00:00、周五 9:00~02:00 | 周六 8:00~02:00 | 周日 8:00~00:0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這次就是為了周末六、日早上9:00前吃樂子七折優待而來到這裡的(大心)

看到網友對於店員服務態度不佳的文章,當天我們先去詢問是否有停車場?

店員很微笑的說明地點,滿一千元可以停一小時免費,我覺得一整個就是美好的開始阿!還是我比較幸運?

IMG_7001

一進門就看見刻意營造的美式鄉村氣氛,包含偽皮質的座椅,大大的木桌與開放式的廚房,

「樂子」是號稱全台灣引進早午餐的先驅,從早到晚都提供美式早餐,包括漢堡、水波蛋和蛋捲等等,

這次就選定班尼迪克蛋來做搭配選擇,由可愛的店員帶位上二樓嚕。

IMG_7002

好喜歡一進門的雞,雞肉跟雞蛋是構成一間好的早午餐店的因素吧。

IMG_7011

整間店有非常多綠化,營造出新鮮與健康的樂活形象。

這好像真的可以填字吧,就印在上樓的牆面上。

IMG_7009

IMG_7010

店員很快地就倒上開水與熱咖啡,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實在是難以抉擇阿!

而且七折,七折!打折下來一客大約200~300元,黑咖啡是無限暢飲,我覺得很划算。

IMG_7004

IMG_7005

空間一上樓就可以看見漂亮的吧檯與很高貴的椅子,有高貴真的珍珠縫在上頭,

其實有點像是agnes b cafe那種感覺,有個性的座椅跟特殊的吊燈,

但是不小心就把一些廉價的椅子放在旁邊破壞了畫面XD

IMG_7006

IMG_7007

IMG_7012

而且我們進來沒多久就幾乎半滿狀態,超級熱門的。

朋友說他覺得樂子比貳樓好吃,我是覺得樂子是比貳樓的裝潢更有時尚感,餐點沒有吃過,(下次來試試看^^)

兩間生意都很好,再晚一點來就要在外面候位了。

IMG_7013

飲品

熱美式咖啡,可以續杯,雖然稍微偏淡,好像在喝咖啡水一樣。

柳橙汁小小杯很酸,還是要搭配一點開水。

IMG_7014

IMG_7019

燻鮭魚洋蔥班尼迪克蛋310元

店員會給你選擇薯餅或者薯條,朋友說薯餅超級好吃,果真沒有後悔阿

本來心想為什麼沒有番茄醬,原來已經放在旁邊並且倒著放置隨時使用都可以,設想周到。

燻鮭魚一整個吐出舌頭在班尼迪克蛋外面,紅吱吱的非常的肥美漂亮,讓人忍不住不想拍了想開吃了。

IMG_7020

除了薯餅之外,店家也會附上三樣一口水果,這一向不是重點。

IMG_7021

IMG_7017

荷蘭醬放的並沒有很多,沒有感覺到太多酸度,英式馬芬中間的奶油放的蠻多的,味道很重,

鮭魚搭洋蔥真的超級美味,等一下把蛋液切開慢慢地滴滑下來,

一整個周末的喜悅都在其中了。

IMG_7024

IMG_7025

IMG_7026

平常都吃培根蛋,改成鮭魚也是挺新鮮的組合,看菜單上面還有蟹肉蘆筍口味,感覺就是很搭海鮮就是。

整體而言香料味並沒有很重,蛋奶味十足,份量也很大,吃完害的後面的吃喝行程稍微Delay了一點。

IMG_7028

佬墨烤蛋早餐(素)360元

對於素食的朋友,也有提供非常豐富的素食料理。

菜單是寫:「墨西哥黑豆辣醬,加入有機蛋一起烘烤,附餅皮3片及酪梨沙拉。」

根本就是素食豪華版墨西哥料理,把切的細碎的菜色和乳酪跟那個黑麻麻的辣醬夾在餅皮中,

雖然酪梨沙拉稍微清淡,但那個黑豆辣醬真的是非常夠味阿!

IMG_7030

IMG_7031

IMG_7032

反正就是或在一起包一包捲起來吃就是了,最後我才發現友人的烤盤裡面竟然是雙蛋黃,

這未免也太豐盛了吧,我看他就整個餅皮不是夾蛋而是沾蛋汁了阿。

果真結果就是兩個人飽到不行,可見這菜色的鮮豔誘人,但也不缺少份量,希望也來高雄開一間吧。

IMG_7033

IMG_7035

最後結帳須加上一成服務費,再打七折,以早午餐份量來說非常的划算,應該到下午也不會太餓,

也難怪在台北市一間間的開,到現在已經四間分店嚕,賣到宵夜場都還營業,去夜店完去吃早午餐就是了。

IMG_7038

照片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樂子 the Diner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