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1 

看到我們家這隻小餓鬼就知道又有好吃的東西了!他即將度過十七歲生日,所以看到蛋糕格外的興奮。

218巷味蕾工房瑞士卷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旗甲路三段218巷11號

電話:07-6693658 | 0975162332

訂購網址資訊:http://www.cake218.com.tw/

我之前看上班這黨事就有被電視裏頭的旗山巧克力香蕉卷燒到,店家的宅配也超級迅速的,

很快的味蕾工房就將兩條瑞士卷宅配到我家,外頭的塑膠袋就是他們家的,裏頭的包裝素雅簡單,

附上適合蛋糕的大平面提袋,一整個當伴手禮也超適合的。不過今天我們是要全部嗑掉啦。

IMG_6144

IMG_6145

IMG_6146

打開包裝,並沒有看見任何的氣泡袋和緩衝物充塞,可見這個紙盒多麼穩,做得剛剛好可以承受住蛋糕體的重量,

不過這樣子也顯得簡單,選了旗山巧克力香蕉卷和蜂蜜乳酪卷兩份,其實心動的還有芋泥卷和杏仁卷,

看了保存期限只到6/6,驚見只有三天不能訂太多,連忙拿了盤子來分給大家品嘗。

節目裡頭是推薦「最夯的下午茶」,我是把它當成最夯的早餐來吃就是。

IMG_6148

IMG_6150

蜂蜜乳酪卷280元

那裏頭奶油也太誘人,一圈圈的像是要把人圍住。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的「輕起司」,

有淡淡的香味在嘴巴裡融化,蜂蜜味道其實不明顯,這才是真正的蜂蜜,有一些蜂蜜蛋糕為了讓甜味明顯,

加了不少添加劑,但這份從海綿蛋糕,到裏頭的濃密鮮奶油,扎實到切一環都覺得太多。

IMG_6153

請恕我不優雅地拿起整塊,可以看到卷的扎實且飽滿,根本就不會散掉。

有一些便宜的瑞士卷拿起來就分解到盤子上。

乳酪適合搭配紅茶與黑咖啡,濃郁的奶香可以靠著濃茶咖啡淡化而回味。

IMG_6154

旗山巧克力香蕉卷280元

我一整個朝思暮想的夢幻組合,一整根香蕉取代鮮奶油,置入巧克力中。旗山略帶酸甜味的北蕉,

和法國名牌巧克力法芙娜一整個莫名的搭嘎,巧克力非常濃稠,貼在口腔裡頭慢慢地融化。

這是剛冷凍宅配來時,香蕉稍微帶點冷凍感的樣子。其實這時候最好吃。

IMG_6158

IMG_6161

IMG_6162

後來帶到辦公室裏頭,可以發現一小時後香蕉已經稍微氧化變黃,這真的是香蕉品項的缺點。

但是還是很好吃啦,只是比較黏答答賣相不好。

IMG_6164

包覆在香蕉周圍的是熔岩巧克力,並且師傅有考慮到熱量問題,一整個就是低糖低脂低熱量,

專為健康與體重把關阿!心動也可以參考網站,火速訂一份來試試看吧!

IMG_6166

IMG_6155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