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7 

嘿嘿我又去吃好料了,但是這間高貴不貴,服務態度又好,老少咸宜的聚餐店喔^^

白帽廚坊 The Chef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對面是Pasadena)

電話:07-5545252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TOCHEF?fref=ts

因為價位不是很高(只收5%服務費),別奢望跟對面Pasadena一樣超級豪華擺設,擁有百萬裝潢,

但小巧平實的經營,將所有的心思用在餐點上,讓人享受美味用心的食物,值得推薦。

外頭布置了一個小小的庭院,讓人可以參觀一下擺在外頭的菜單。

有白色柵欄超級吸睛可愛的,感覺裏頭鷹該要有動物才是032  

IMG_3605

IMG_3608

IMG_3609

 

IMG_3612

 

IMG_3613 

店家招待入座後很快地送來菜單,門口已經有張貼的脆皮豬腳特價399元當然是首選,

不太想要吃牛肉於是在點了分豬肉排來分食。加價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IMG_3619

裏頭的裝潢跟之前我到圓 西式餐廳有點相似,比較樸實的裝潢,光亮簡潔的環境或許還有那透明的廚房櫥窗,

一覽無遺的讓人看見出餐點的狀況,使人非常的安心食物的製作過程。

我們坐在角落,連一點灰塵都沒有,地板乾乾淨淨。

曾經在福華飯店擔任過主廚的老闆,不曉得今天會變出什麼創意菜色呢?

IMG_3620

IMG_3621

IMG_3623

2F的燈光好像更偏黃,長椅很適合多人聚餐。我很喜歡這面牆擺設畫作的方式,

似抽象有個性又有一些溫馨用餐的內容,非常有趣。 

IMG_3629

IMG_3631

IMG_3639   

IMG_3628

因為上廁所到了2F拍照也餓了,快點下樓品嘗我們精緻的餐點吧!

IMG_3637

開胃小品

用醬汁寫上草寫Chef大概就是一個開場白,說明上菜的開始:

套餐100元包括這些開胃小品、濃湯沙拉和麵包,還有店家磨製非已經沖泡好的飲品,一定要點套餐才划算。

右邊是小巧的乳酪起司搭上醬汁,用桑葚來裝飾真是特別。店員熱心地說,這野生桑葚是在附近的空地種的,

所以老闆也經營起有機的開心農場就是了。左邊是冷麵佐義大利醬汁加上蔥花等,其實食用起來蠻清淡,

不過視覺的饗宴就此展開,讓人期待起接下來的料理。

IMG_3641

IMG_3643

濃湯、沙拉、佛卡夏麵包

這種長型一口氣送來的結果就是很難拍照(誤)!

有南瓜濃湯和洋蔥巧達濃湯可以選擇,都非常的濃郁,但我比較偏好南瓜濃厚一點的南瓜濃湯,

他是屬於奶味比較重的濃湯。洋蔥的味道很重,但奶味也香醇,感覺為較搭的一道。

IMG_3646

濃湯上頭都有切丁的麵包塊增加口感,亦可用麵包沾取濃湯混搭口感食用。

麵包旁邊有清新的青醬,若不想沾濃湯亦可選擇比較單純的清新。

IMG_3647

IMG_3654

沙拉我們選了和風油醋醬跟梅子醬,個人就不是很喜歡梅子那個味道。

雖然我知道它很健康,我有吃光它,最後跟我的主餐......單吃沙拉真的太孤單了。

順便補足了一直吃肉沒有吃菜的缺失。

IMG_3649

IMG_3650

炙燒雪花厚片豬排-359元套餐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都有點想說:今天不過就是穿雙拖鞋來美術館散步,tommy_4  

順便來吃個晚餐,有必要要搞成這樣子嗎?弄得很像是約會紀念日,我真的不是故意搞成這樣子的啊!

很專業的盤子是熱的,豬排上面那個綠色的是有點像是牛油類的,會隨著溫度而溶解。

從上面俯視,一抹菜,一大塊豬排,重點是豬排還超級厚切的,有彈性的豬里肌經過廚師的妙手,

沒有油膩的口感,只剩下結實的彈性,非常扎實的一塊豬肉,讓人唇齒留香印象深刻。

底下有埋藏些許的義大利麵,沾附上南瓜醬汁,就算單點259元,不飽也難啊!

IMG_3667

IMG_8545

IMG_8547

醬汁另外放置,厚切的豬排濃郁的香氣和肉汁,讓人難忘。

IMG_8546  

CHEF招牌德國脆皮豬腳599元套餐 特價:499元

同樣是主廚招牌的一道藝術品,menu寫著「採用豬帶皮前腿肉,脂肪比例佳。經長時間蔬果水煮,

再高溫料理。」這麼用心所烹煮出來的一道精心料理現正特價中,能不點嗎?

這道豬腳之所以能深得我心,除了皮炸的香脆,一大片不顧淑女形象的不用切嗑光真的是太黯然銷魂,

裏頭的嫩肉也不會是大家吃完外皮就唾棄的部分,反而非常的多汁香嫩,讓人一口一口細膩的品嘗,

加上店家佐以一些調味的梅子和蔬果,加上店家使用的不是廉價的黃芥末,而是比較不嗆的芥末子醬,

酸椰菜也不搶味的清淡,整個料理不會太有油膩的負擔,一樣附上底部具分量義大利麵條,

算是全高雄目前吃到最划算的德國豬腳,非常精緻超值。

IMG_3668

IMG_3669

莓果冰沙-店家招待

因為吃太多了來解膩一下!冰冰涼涼酸酸的滋味,上面還放了一枚薄荷淡淡的解除主餐的油膩。

店家說,到四月底止,只要前一天電話預約都會贈送此道料理。

IMG_3670

IMG_3671

甜點:純鮮奶酪佐手工藍莓醬和蘋果塔

蘋果塔令人難忘裏頭整個蘋果泥的滋味,吃起來不會爛爛而有蘋果的切片,非常特別的口感。

奶酪我沒有吃到(難過),不過據說奶味十足,強調非常實在的製作。手工藍莓醬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IMG_3672

IMG_8550  

IMG_3674

冰咖啡

不差的附餐飲料,而且是附上牛奶非奶精,令人感到貼心。

IMG_3675

柑橘安神茶

因為怕睡不著而選了這個,喝起來有淡淡的洋甘菊香氣,非常適合飯後閒聊時邊喝邊扯。

IMG_3676

主廚希望這是一間怎麼走向的餐廳?或許主廚只是想要用平實的價格經營的一間溫馨的小餐館,

但地點選在美術館這一級戰區,從青海路這個地點,或許大家都覺得非常的昂貴高不可攀。

希望經由我這樣子介紹,大家能夠給予主廚一點支持,我還打算母親節帶全家來這兒用餐呢^^

IMG_8554

 

IMG_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