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

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980-859953

營業時間:10:00~23:00 | 每人低消150元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Kadoyasweets

套餐價位比較便宜,任選蛋糕+茶=280元 | 任選蛋糕+咖啡200元 免收服務費

最近被這些假掰小店炸到有點麻痺,如果東西不怎麼樣,弄了個四不像的裝潢,實在是很難跟大家推薦。

今天來的這間,最近跟文藝青年去快倒掉改裝清倉的誠品,一整個在裏頭翻了三小時,

搬了快要兩箱的書、CD和衣服回家前,累死了想進去休息經過被吸引的小店。

(關於誠品的清倉CD貼在最後面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對一些怪CD很有興趣的話)

從誠品散步到喫茶店,也會經過很多配色很漂亮的房子,

台南的平房都整理得很漂亮,鐵皮屋的配色也是很講究的。

IMG_3095 

進去喫茶店門後,完全不同的世界呈現!比日本更日式的風情,只差一些海報,

或者面紙使用和服仕女圖之類的就百分之一百會有進入昭和時期的錯覺。

IMG_3098

IMG_3099

店員很快的送來了點心單, 很可惜的老闆不在,只有熱心好聊的店員跟我們聊著老闆創立的始末,

也算是專業與貼心,也提供了我們很多台南遊玩資訊的分享。這裡有趣的點就是蛋糕櫃都寫日文,

如果只是看菜單就是中日文對照,看冰櫃可以請店員協助介紹點心的種類,這天已經進入尾聲,也剩不多了。

IMG_3100   

IMG_3106

IMG_3107

身為可麗露控一定要來一顆,有發現後頭的只剩半截嗎?那是自家人要吃的,所以只剩下一個,不吃可惜。

IMG_3108 

幾乎為整間店的主角吧檯,厚實的環繞著整個店家的中心處,旁邊充滿著濃厚日本風情的圓形坐椅,

都是老闆請人特別訂製的,並非古董。坐椅下面的鐵製圓盤是特殊的造型,讓不高的客人可以歇歇腳,

是原來店家所沒有而是老闆堅持而設計的。真是有品味且有趣的一位好老闆。

我覺得如果徒有擺設而無熱情的與客人對話,那麼一間店就只有形式而無靈魂,那麼再怎麼樣華麗漂亮的擺飾,

一場泡沫幻影,客人用餐完,也就忘記了。

P1030390  

IMG_3105

IMG_3110

IMG_3111

IMG_3112

IMG_3113 

天堂路(單點一百,搭配茶類套餐划算呢) 

一層又一層的天使誘惑其實包含著惡魔的卡士達醬吧!蛋糕本體有著淡淡的清香,香香濃濃,

用刀子切開那片片的關卡,送入嘴巴,綿密滑膩,質感不凡阿。

據說要店長有空才能製作,當天整個冰櫃都滿的呢!真是幸運極了。

IMG_3128 

IMG_3121

焦香脆皮可麗露(50元單點)

比起吃過的可麗露(卡納蕾)來說,內餡是非常的香滑濕潤,充滿著香蕉油(?)、牛奶和奶油的香味,

外皮當然呈現黑焦褐引人入勝的脆皮口感,稍微焦一點剛好搭稍微軟一點的內在美,相當迷人呢。

如果有細心的注意到,店家還擺上了漂亮的蕾絲花邊點綴器皿,雖這些器皿很明顯的是複製品,

但也弄得整桌都是銀晃晃的華麗豐富起來。

IMG_3124 

IMG_3130 

TWG1837紀念紅茶(單點210元,套餐280)

店家的櫃台就擺滿了茶罐,想當然是引以為傲的招牌。送上來時差點沒有嚇到的大壺,

使用韓劇常會出現的韓牌Kocaco,也算是知名。不過真的好大壺,好重!

茶香味濃,搭配各式蛋糕小點恰好。些許回甘著花草的香味,讓人喜愛。

只是回沖就沒什麼味道,看在這麼大壺還是喝完一輪就可以收工了吧。

IMG_3142 

IMG_3126

IMG_3127

 

P1030394  

IMG_3146  

愛台灣抹茶方糖(茶點兩顆)

茶與咖啡都有附上方糖,採用台灣道地的抹茶製成,茶味不濃,大概是因為外頭裹了一層糖粉。

搭茶比較能襯托出香味,咖啡大概不行呢。 

IMG_3134

拿鐵咖啡(冰 無糖)130元

天氣太熱選擇冰的涼飲,咖啡味不重,不過正好拜訪是傍晚時刻,這麼點晚茶是恰好無負擔的。

咖啡搭上蛋糕也只要200元,看著漂亮的銀盤裝盛著這些小點,其實真的有非常超值的感受!

IMG_3120

IMG_3116

P1030399    

最後結帳完附上的紙條也十分具有特殊性,問店員是可以帶走的。

只不過不能碰到水,不然所有的字都會糊掉。結果出去剛好遇見傍晚的大雨,還真是一語成讖阿!

IMG_3131 

附上幾張店家的意境圖。如果來這裡千萬別錯過外拍的機會,真的怎麼拍都會像是在時代劇的場景,

但,經常客滿,晚上的燈光就有些不如己意拍照的快感,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3136

IMG_3138

IMG_3157

IMG_3158

IMG_3161.JPG  

IMG_3167 

最後附上台南誠品遷移之日購買的CD紀念,這次真是誠意十足,謝謝台南的大恩大德,下次新開幕再來消費。

滿三千不包含折扣品,贈送合成帆布袋製作成的誠品袋真是太有梗了。

IMG_8437

IMG_8220[1]   

P103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doya 台南喫茶店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