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2 

去年經常在這兒出沒:看展覽,當志工。

今年兒只玩了大港開唱,駁二具有高雄碼頭色彩,還有強烈的叛逆感。

Pasadena帕莎蒂娜 | 駁二倉庫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鄰近鹽埕埔站駁二出口)

電話:07-5311106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1:30 | 周五周六11:30~23:00

官方網站:有時eztable會有一些特惠,可以注意一下訊息^^

推薦:pizza和霜淇淋

IMG_8904  

其實是為了1928黑糖雙淇淋來的,雖然比起義美的來說不太便宜,要35元,

上面的糖粒硬是比義美冰淇淋多一份姿色與誘惑,顆顆甜滋滋的美味口感觸發了想進食的味蕾,

加上「1928」是這間台糖倉庫所佇立的年代,擁有一個歷史感的空間,

加上「帕莎蒂娜」老招牌的展店,說什麼也要來用餐品嘗一番。

IMG_8914

平日晚上用餐的人不多,假日這兒可是人聲鼎沸,

根本排不上用餐機會,要來還是先訂個位置先。

一進門就發現這個巨大的門,像是時間軸一樣掛在牆邊,

「新人文思維空間」和帕莎蒂娜集團一向都有合作,這是一名為「魂遁之門」,涂維政的作品,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邊

IMG_8913

雖然有著巨大的藝術品,但並非博物館冷冰冰的裝飾,整體的布置不失溫馨,店員有朝氣活力,

服務貼心觀察敏銳,加上結合舊有的倉庫結構,

很像是在老派的美式餐廳內用餐,聽著淡淡的音樂,其實心情還蠻愉快的。

IMG_8909

服務人員充滿微笑的遞上菜單,這兒的價位可真不便宜!飲料最便宜的要90元,

一進門就有看見窯烤爐,就來個pizza吧,還有美味漢堡跟串燒全部來個大拼盤才過癮阿。

IMG_8859 

炭烤香草雞肉沙拉-160元

搭配不濃的凱薩醬,其實滋味很平淡。炭烤雞肉的邊緣稍微焦焦的,但味道也是淡淡的。

肉質不乾柴,附上的生菜非常的多,搭配各pizza和拼盤吃很適合。

IMG_8856 

IMG_8854 

炭烤豬肉串-200元

三個人點這個剛好,因為剛好三串。很少有餐廳是單數份的吧!

每一串豬肉圓厚,但裡面都有烤熟,雖然有肥有瘦,但偏肥的部分比較多,

搭蒜味美乃滋,口味吃起來油亮油膩偏重,如果一個人吃超過一串就有點噁心。

IMG_8879

IMG_8878

冰萊姆茶-90元

幸好飲料來了,解膩一下!

IMG_8874 

綜合拼盤-380元 含炸起司條、炸中卷、BBQ醬燒雞翅

送來的時候溫度就沒有很高,感覺是先炸好保溫其旁。

而且380元才這麼一丁點東西會不會......太摳了一點。每一項都兩三個喔!

雖然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但是就份量上希望可以再多一點。才兩隻雞翅要怎麼分啦!

結論:這是今日最空虛雞肋的一道。

IMG_8873  

巴黎鐵塔巨無霸漢堡-300元

送上來大家都忍不住打卡了XD

一掃剛剛小瘦雞翅,油膩豬肉串的陰霾,接下來的比較有符合所謂「帕莎蒂娜」的標準,

店員送上來超怕它倒塌的!因為堆得好高喔!

因為店家的自製麵包摻有「台灣原生紅藜種子」,好像還有洋蔥,所以漢堡麵包表面口感十分獨特,

中間還有兩層的厚漢堡肉,酸黃瓜起司等等,都讓人食指大動,只是堆疊太高,不曉得怎麼開始。

IMG_8881 

IMG_8886

IMG_8885  

於是大家手忙腳亂一番,把它分解成兩半來吃XD

漢堡肉多汁厚實,生菜起司麵包完美的附和著美妙的旋律,應該要大家都來點份漢堡的。 

IMG_8889

IMG_8890

牆上掛的這個黑白漢堡作品為賴易志的「空白系列」,表示麥當勞那種「索然無味的速食漢堡」,

帕莎蒂娜這個空間裏頭端出的漢堡,光擺盤就是藝術,優雅地品嘗更是一門學問阿。

IMG_8898 

瑪格麗特8吋pizza-200元

硬要點一堆有的沒的真是自作孽,你看這跟豬肉串一樣價錢200,應該就點漢堡跟pizza就好了(怨)

一進門就看到發出陣陣香味的窯烤爐,店家就告訴你這是「招牌」,所以一定要點pizza阿!

IMG_8918 

帕莎蒂娜的比薩因為加了「老麵」,跟饅頭一樣,韌性就會比較強,吃起來比較Q韌。

沒有非常薄,是有點厚度的,但不失脆度與香味,也挺有份量!

瑪格麗特是由紅醬、莫扎瑞拉起司、 羅勒跟橄欖油組合而成,那一塊塊的就是莫札瑞拉起司,

外表雖然被烤的硬硬的,但內餡咬下去就整個併發在嘴邊,

膚咖的餅皮外脆酥內柔軟,好香的起司味就這樣子融化了想減肥少女的心。

結論:花這個錢在這麼完美的空間就是為了吃這個pizza而來的(握拳)

IMG_8892

IMG_8894 IMG_8893  

IMG_8891

舒服的用餐環境外,還有自家烘焙坊產品販賣。外頭還有足球比賽玩具可以鬥志(智)玩耍,

不失童心與個性色彩。據說酒單也是別具新裁,非嘗不可,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可能要找一天搭捷運或有接送的好人再來尋訪了。

IMG_8919

IMG_8871  

IMG_8912

IMG_8910

IMG_8897

那天來吃得很開心,看展也很過癮。

駁二與新人文思維一起舉辦的濱田英明展,讓人意猶未竟。購買攝影集回家,讓人回味再三。

帕莎蒂娜為高雄一個深耕經營的良心品牌,經過這兒的時候,不管是烘焙坊還是餐廳,

都可以嘗鮮一下喔!

537393_4750352789483_1153644333_n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