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4

小公園Petit Par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捷運大直站步行500公尺)
電話:02-85092779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平日1200-1400 1800-2130 | 假日1200-1430 1800-2200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ilovepetitpark

低調的外觀,但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映入眼簾,看到了旋轉木馬標誌旗就知道找到了。

今天來赴飲食男女的約,因為據說這是一間鮮少人知道的好食店。

主廚總是親自採買食材,設計一些創意菜單,讓人驚豔。

IMG_854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整櫃的啤酒,這菜單上面都有提供搭配料理食用。

IMG_8536 

裝潢屬於比較簡約的風格,冷冷的桌椅配上昏黃的色調,有種時尚的感覺。

但店家通常把電器就這樣子大喇喇地放在旁邊,小邊幅未收卻也讓人感到一種灑脫自在,

坐下來之後迅速的研究了一下菜單,店員告知小黑板上的也可以列入參考,

我覺得小黑板比菜單上的定番更精采許多!

IMG_8532

IMG_8494 

店家也有提供稍微隔離大家的「微包廂」,有豪華的吊燈跟溫暖的木桌。

IMG_8539  

七嘴八舌又怕吃不飽,討論了一下點了一堆,最後吃超撐的出去,四人花費2700元,含開瓶費200元。

今天喝chateau montelena 2010 白葡萄酒,根據紈褲子弟說法這邊給的酒杯很道地,符合喝酒人的喜愛。

IMG_8506  

自製凱薩沙拉250元

萵苣葉和小番茄新鮮,淋上去的橄欖油跟cheese粉味道很重,麵包丁沒有什麼油炸的酥脆感,偏軟。

覺得可能是加太多起司粉了,一直覆蓋味覺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IMG_8501 

土鍋悶烤蔬菜350元 | 加點麵包100元

味道最明顯的就是紅色彩椒跟馬鈴薯,另外還有小熱狗跟花椰菜。

店員建議加點麵包沾取食用,非常的對味,尤其是彩椒真的好香甜,

沾上悶烤蔬菜留下的番茄底醬汁,味道不是很重,但是悶煮香料的味道濕潤麵包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啊!

IMG_8507

IMG_8508

麵包用木盒裝的擺飾真的很漂亮,或許是主廚在法國藍帶待過的關係,擺盤特別的講究。

IMG_8509

明太子拌炒中卷350元

最有趣的就是把墨汁一橫畫上邊緣,呈現一種中國風又日式的混搭的風格。

旁邊綠色的是青醬(九層塔?)和小番茄,都可以沾中卷食用。

IMG_8512

明太子其實非常的鹹,但搭上中卷更襯出海鮮的香甜。

這是一道可能經常吃到的料理,但是加明太子又這樣子擺盤可是第一次見識到!有一種強勢的美感。

IMG_8510

奶油野菇白松露米麵300元

網路傳說小公園的義大利麵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所以來品嘗一下從沒試過的「米麵」,

圓滾滾飽滿飽滿,吸收了白醬的精華,真的讓人在嘴中要咬破也不是的宛轉流連在舌尖上然後咕嚕吞下,

白松露是珍貴的食材,在米麵、野菇味道中帶有一點一瞬即逝的瓦斯味,

有點在燃燒生命(金錢?)的感覺,是非常有趣又好吃的一道料理。

IMG_8514

這是義大利麵不是飯喔!算是小公園的招牌麵點。

IMG_8516

煎瓜子鯧魚  配鴨米南瓜米飯與花椰菜520元

米飯似燉飯口感軟爛,一樣有很多菇類。瓜子鯧其實沒有很大一尾,因為這樣子會破壞擺盤吧?

服務人員是說因為是野生的,要看當天進貨的狀況才會有大小的不同。

肉多鮮美魚刺不多,但似乎有點小條,一下子就嗑光了。(不能用台菜標準阿,這樣子太沒sense了)

IMG_8517

飽的悲劇就是因為有三個甜點造成的吧。而且我吃大部分我偷吃很多(承認)!

栗子夏洛特240元

有點像是泡芙的外皮,栗子餡都躲在裡面,切開時才會從裡面跑出來。

外皮看起來蓬鬆吃起來也鬆鬆散散,裡面栗子餡多扎實且不偏甜,超級香阿!

IMG_8520

IMG_8524

堤拉米蘇200元 ─ 最推薦

這是限定的美味!黑板寫限定3位,沒想到還有我的份,真是令人感動阿!

沒有餅乾的那個部分,只有上面馬斯卡彭起司部分,所以切下去很軟。

IMG_8525

大概是酒放非常多的原因,所以吃下去是滿滿的酒香和可可味,完全沒有死甜真的是打中我的穴道阿!

害我分完一口又偷吃一口接著一口......

IMG_8527

柳橙塔(招待)

這是因為不小心在收餐盤叉子時打破了酒杯為了收驚而招待的。

塔皮比塔餡令人著迷,烤的香酥中還帶有一點焦味硬度真的好讚,但是塔餡柳橙味有點太甜,沒有非常喜愛。

IMG_8529  

在價位上是網路上一直使人退卻的小公園,這次用餐的經驗看來是非常美好的!

許多服務上的小細節都非常講究,不管是食物的擺盤與料理餐點也令人喜愛,

如果是兩個人的約會大概會嫌擺設不夠正式,因為我覺得這裡還挺居家溫暖的。

但多人的聚餐可以辦在這裡,不僅有大桌子,還有多種多樣料理可以提供分享,桌與桌子間也不會受到打擾,

非常的推薦唷,尤其那個堤拉米蘇XD。

IMG_8538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