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原燒優質原味燒肉之商業午餐篇

哈燒午間套餐:330+10%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205)

電話:07-2150123

活動詳情: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330.htm

特別推薦:刷花旗卡享用套餐可贈送牛五花一份(需點餐就出示讓小姐抄寫卡號)

原燒就是乾淨、無煙無塵,並且無吆喝和燒肉店的吵雜,對於我這種小鳥胃口,

去吃到飽根本怎麼算都算輸店家的情況下,前往兩個人可以合點一份的原燒正合我意!

P8302061.JPG 

送上前菜的時候,燒烤蓋子是還沒有打開的。細心的王品集團總是先遞上濕紙巾清潔手部,用餐前也詳細解釋菜色內容。

鮮蝦時蔬沙拉:其實我有點後悔請她將醬汁全部淋上去,是很香但太油,破壞了那新鮮的蔬菜阿。蝦子也是剝好鮮嫩的。

P8302064.JPG 

馬鈴薯燉牛肉:這個就大推,牛肉好嫩但湯頭不油膩,馬鈴薯反顯爽口。

P8302068.JPG 

接著要準備燒烤了,除了送來「熱騰騰」的木炭外,服務人員竟然還拿了溫度計測量溫度,

這舉動真的很有趣,不過可能是為了別讓客人誤觸燒烤盤而設計的行為吧!送上沾醬三樣。

P8302069.JPG 

但個人還是最愛海鹽與梅子粉沾取食用。 

P8302070.JPG

迅速的送上了肉品,烤肉夾子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P8302072.JPG 

刷花旗卡贈送的牛五花,原本以為是少少兩塊,沒想到是很大一份!分布均勻的牛五花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真的很開心阿!

P8302073.JPG 

哈燒拼盤:帶骨牛小排、優質上背肉、骰子牛肉和優質雞腿組合而成

可以搭配烤肉食用的生鮮蔬菜,不夠還可以向小姐取用,無限制供應。(大概叫了四次吧)

P8302074.JPG 

如果你也喜歡精緻的燒烤,不妨來原燒。不用吃到撐死,可以跟朋友盡情聊天。

小姐服務態度佳,也會隨時注意網子來做更換,整潔和品質都是滿分!

P8302076.JPG 

商業午餐還有白米飯,整個餐點讓我覺得很飽(兩人共食一份)

P8302075.JPG 

最後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和使用花旗卡贈送的一份牛五花,不過小姐送來了兩杯飲料!

原來另一杯是招待,我看很多桌只點一份的兩人也都可以選擇兩杯飲料呢!也難怪平日中午這兒二樓也都坐滿了!

P8302078.JPG 

甜點:芋香紫米,整個非常軟綿,熱熱香呼呼的。

P8302079.JPG

原本只是想來兌換生日禮,卻無意間發現了原來商業午餐這麼優!

比起原來598元加上一成雖然少了一些東西,但是服務和用餐內容也是十分精緻不含糊。

真的是回店率百分百的高品質餐廳呢!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